日系開架有機品牌潤唇膏,誰比較值得入手?

1 / 1

原本平常沒有在愛潤色護唇膏,覺得顏色都做的太淡或太少女

但自從開始戴口罩後就開始尋尋覓覓厲害的潤色護唇膏

至少平常能隨手當保濕護唇膏塗,但口罩拿下來又不會嚇到人

結果還真的被我找到兩支厲害的有機護唇膏!成份天然之外,顏色都是近幾年流行的磚瓦色~重點還都是開架彩妝,價錢超可愛!

ARGELAN草本保濕植萃潤唇膏(粉色包裝/潤色款) NT$248

#AMBERROSE

很多人說這隻是Celvoke 9號南瓜色的平價版,一比較以後還真的有點像(最後有對比照),但ARGELAN畢竟是保濕型唇膏,顏色沒有像一般唇膏那麼飽和,相對擦起來比較自然。潤唇膏還能找到這種時尚色系真的已經是挖到寶!

THE PUBLIC ORGANIC 精油潤色護唇膏/售價259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ED

這支真的是名符其實的磚瓦色,紅磚瓦塊上有帶有一點點的橘調,平常口紅就很愛蒐集這種顏色,這個調色沒在輸專櫃品牌!

而且不同方式塗抹會有不同感覺,真的是可以丟在包包裡拿來隨手用!上班或上課時可以用輕點方式擦就有自然的氣色;出去玩或跟姊妹下午茶可以厚擦,顯色度很高擦上去氣勢滿分

兩支擦起來的感受度很像,不過顏色呈現差很多,可以依照平時的妝感做選擇。包裝一樣都走文青路線簡約有質感,看了一下介紹,都是100%天然由來色澤,平常擦唇膏的時間很長,總覺得成分天然比較不用過於擔心色素沉澱等問題。

唇膏本身我也很滿意,擦起來都很潤滑,延展性很好。上嘴後看起來是微霧光感,但抿嘴還是能感受的到潤感,完全不會厚重或是假光澤油嘴!

最後因為手上剛好有Celvoke火紅的9號色唇膏,把它們同時擦在手上試色,雖然顏色還是有一點點差異,但3支真的算是同一家人耶!平常喜歡這種色系的人一定要趕快去入手!

這兩支我都是在松本清買的,現在不能出國的關係常會去巡視有什麼日本新品好貨,發露我的IG可以看到更及時的更新喔!@yueh.07

▷▷延伸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兩種眼妝公式,輕鬆駕馭各種乾燥玫瑰盤

▶︎高CP值!heme三系列唇膏推薦

▶︎回購率超高的日本開架新品牌CAROME.

▶︎夏日必備清爽珊瑚色眼妝,台日韓開架妝感比一比!

作者:樂氏姐妹

Instagram @yueh0707@gaku_ami

#日本新品#日系彩妝#開架彩妝#開架美妝#開架新品#日本藥妝店#藥妝店#日本開架#日系#護唇膏#潤唇膏#唇膏#試色#開架試色#有機#有機唇膏#ARGELAN#THEPUBLICORGANIC#南瓜色#平價彩妝#保濕唇膏 #makeup#cosmetic#cosmetics#fashion#girls#populzzang#beauty#popdaily#pop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