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追的「夏秋轉換肌膚調理」七葉樹淨化精露,後疫情時代從化妝水開始守護你的乾敏肌!敏感肌也能安心收下,趁2020百貨週年慶前搶先入手體驗!

1 / 1

韓妞、韓妞,妳的皮膚怎麼可以那膜嫩呀!肌膚細緻的質感總會令女孩們心生羨慕,畢竟在台灣濕熱天氣的荼毒下,在室內冷氣吹不停,到戶外又熱到無處可躲,夏天皮膚變的又油又乾到底怎麼回事?忽冷忽熱導致肌膚失衡,平時總是看起來粗粗糙糙,超級暗沉、乾燥到爆炸!

要怎麼樣才可以讓肌膚恢復細緻光澤,展現出柔白又出色的光滑嫩嫩肌,我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Youshi夜姬七葉樹淨化精露,使肌膚由內而外恢復光澤亮麗。這瓶濃濃質感化妝水我已經用了N罐,超級有感覺!趁著周年慶到來,一定要推坑大家啦!

使肌膚由內而外恢復光澤亮麗超有感,每個女孩都需要的保濕調理必需品!

台灣夏天太濕熱,一轉秋天角質來不及反應,常常一不小心就會變成乾燥肌,還會伴隨討厭的粉刺,這時保濕實在太重要!

七葉樹淨化精露舒緩肌膚乾燥超級有感覺,調理肌膚油水平衡使肌膚光滑、水嫩維持水分,想要青春的容顏呈現透亮光澤,這瓶七葉樹精露女孩們一定要擁有的啊!

七葉樹淨化精露屬於較濃的化粧水,保濕滋潤超級有感,但完全不會感到黏膩悶感,這種又潤澤又自然的光采才真的厲害呀!讓我覺得自己好像仙女一樣,整個人都在閃閃發亮呢!

壓頭噴霧的設計,使用起來真的好方便,不用用化妝棉,只需洗臉後把多餘水分壓乾之後就可以直接噴上使用,用雙手溫熱度輕輕按壓,讓角質都可以充分接收到精華液的滋潤。

成份中的多種萃取精華,不僅能舒緩膚況,調節肌膚達到油水平衡的狀態還有助於提升肌膚表皮的防禦力,無添加酒精的低刺激配方,每次用在臉上就覺得整個肌膚都舒展開來,ㄧ用就秒愛上!柔厚的質地更是能維持肌膚保水,原本容易乾燥且易脫皮的肌膚,都像是補充了滿滿水分一樣飽滿不容易出狀況呢~而且晚上睡前拿化妝棉濕敷五分鐘感覺超級療癒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你很在意自己的肌膚乾澀、黯淡無光,想在調理肌膚油水平衡之外,也同步調理肌膚紋路,使肌膚回復柔順平和的線條,那麼七葉樹淨化精露你絕對不要錯過呦!

大家如果有喜歡的話,可以去找代購或直接在官網上購買喔~

點我YOUSHI官網直接連結  #上網搜尋Youshi 夜姬 #夜姬保養品 #負離子保養品 #七葉樹精化精露

來吧!姊妹們,我們一起變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