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戴有色隱形眼鏡的必save!Tag 你經常戴隱形眼鏡既朋友〜😆

1 / 5

最近開了一個ig beauty page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
有興趣睇更多內容記得follow @dodo.blogz ~

喜歡戴有色隱形眼鏡的必save!Tag 你經常戴隱形眼鏡既朋友〜
認真試過很多款隱形眼鏡 但突出得來不會有太假的感覺真的不多
如果好似我這樣不喜歡多花紋和太誇張放大效果,可以認真參考下我的推介啊!
(排名不分先後)
1. OLENS Spanish Real Brown 1 MONTH
Spanish 系列應該是推介中最低調的一款!素顏戴都不會誇張,化妝之後戴就可以更帶出lens 的顏色,花紋〜第一次見到比瞳孔還小的外圈真的有點被嚇怕 lol 但其實這個設計可以令lens 和眼睛的融合更加完美〜Spanish brown 一定是系列中最容易carry 的一款。Spanish gray 我試過後就覺得實在是過於低調,就連我不喜歡誇張款的人也覺得戴了跟沒戴無太大分別,比它精緻的灰色lens 也很多。 個人認為月拋款比日拋抵用太多了,款式一樣舒適度都無咩分別!
2. OLENS Scandi Hazel 1 MONTH
設計上跟Spanish 系列差不多, 但顏色明顯淺色,閃亮很多!沒有大眼lens 的做作,但有大眼lens好突出吸精的效果! Scandi 系列的賣點是超逼真的紋理〜想要淺色的瞳孔去襯托bronze makeup look ,Scandi Hazel 真的是最佳選擇。
3. LilMoon Cream Beige 1 Day
唯一一款我會戴有放大効果的lens~ 14.4 mm直徑真的對我有點驚嚇,但幸好它的顏色,花紋做得夠自然我才夠膽帶出門lol 3tones 設計十分有透明感,不過火的大眼效果也很可愛〜ps:這款的月拋款的直徑會比日拋更大,不推薦購買!
4. OLENS VIVIRING Brown 1 Day
又是一款OLENS的因為它們家的lens 直得信賴和實在太適合我!viviring 比之前的三款都深色多,在小許放大效果,相對上更適合工作或上學!如果你喜歡清新,自然大眼look可以選擇這款〜因為我較小戴深色lens,所以這款我就買了1 day 。但如果你是喜歡韓系小清新,月拋款會抵用很多!
5. Hidrocor Avela 1 year
如果你沒有聽過這個牌子就要記下來了!Solotica hidrocor是美國最人氣的color contact lens 品牌,就連Cindy Kimberly, Kylie Jenner 都有載它們家的lens! Avela 是系列最自然的顏色,簡直是外國人的瞳孔。由於Solotica是外國品牌,顏色上會較淺,花紋會更加自然,不能接受淺色瞳孔的就不用考慮了〜這款是我推介的最愛,但年拋款可能對眼睛負荷太重,而且較難入手,有興趣可以參考一下!

喜歡我分享的記得追蹤+分享 ig @dodo.blogz 讚好和留言是我繼續寫下去的動力:(
任何主題,產品想我分享都可以DM同我講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