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URPOP WILD NOTHING

1 / 8


⚠️忘了放影片近來,有補在精選動態⚠️
-
身為一位仙人掌愛好者,看到colorpop 這盤就馬上下單(但它的另一盤多肉植物我不行😂)。

第一眼看到包裝、色調就覺得很舒服,所以來看看實際上使用的狀況,需不需要入手呢。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外包裝】
整體色調走一個非常柔和低彩度的橘棕色調,外盒上的白色浮雕做的相當精緻,仙人掌的畫風我覺得選擇的很好,不會過於寫實或太卡通。
-
【霧面 X 5】
這次的霧面色真的要拍拍手,粉質細緻、刷色均勻、飽和度和顯色力都非常優秀,上眼好暈染。再來⋯通常colourpop 家的深咖啡色都做的偏乾,這次一樣表現很好。
-
【霧面閃粉色 X 2】
通常像這種霧面色裡有參亮粉的,我都覺得和單純的霧面色沒什麼兩樣。用刷子上眼,刷一刷都掉了,不過粉質是和霧面色的一樣好。
-
【珠光 X 5】
Colourpop的珠光通常沒有什麼問題,質地軟糯偏些許濕滑,刷色綿密細緻、延展度很好,有兩顆為透明底的。整體光澤閃度都很漂亮。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整體心得是⋯
這盤拜託一定要收,除了包裝美、精緻外,顏色上日常好駕馭,但又不會太無聊。

霧面和珠光配的比例很剛好,基本上這盤沒有用不到的顏色。今日示範的眼妝是比較正常的搭配,因有讀者反應太特殊的妝並不會畫出門,希望可以有日常的教學,分享給你們喔。
-
@colourpopcosmetics
#colourpop #colourpopcosmetics #colourpopeyeshadow #colourpoppalette #colourpopwildnothing #colourpopfun #eyes #eyeshadow #eyebrows #eyemakeup #makeup #仙人掌 #仙人掌🌵 #眼影盤 #眼影 #眼影教學 #眼影控 #眼影試色 #眼影分享 #眼妝 #眼妝教學 #眼妝分享 #眼妝示範 #f_y_美妝痴 #波波黛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