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了回不去的溫和淨潤皂霜』

1 / 5

#freeplus溫和淨潤皂霜
https://freeplus-shop.tw/pages/event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不是彩妝 是洗面乳歐!!
·
好的洗面乳&正確的清潔方式可是會讓膚況更加穩定唷!
因為洗臉是肌膚保養的第一步 也是最重要的一步~
將肌膚清潔乾淨 後續所擦的保養品才能被我們的肌膚所吸收!
而且洗臉還能清潔臉上一整天下來累積的空氣中的廢氣、毛孔中的髒污、皮膚中的老廢角質等等唷!
但要記得挑選溫和的洗面乳!不要過度清潔~反而傷害了皮膚皮脂膜!得不償失!(千萬要記取莉莉安的教訓啊!不然等到洗完臉真的緊繃的時候就來不及啦!)真的要好好地選擇適合自己的洗面乳!
———————————————
馬上就來跟大家分享這次的產品!freeplus溫和淨潤皂霜

(第2.3張是手部試用)
可以看到freeplus溫和淨潤皂霜用水潤濕推開後,是綿密的小泡沫,而且只需要擠一點點就能製造出大量的小泡泡,觸感滑順,非常好推開
·
(第4.5張是臉部試用)
freeplus溫和淨潤皂霜透過細緻綿密的小泡泡來清潔臉部,具有獨特的氨基酸成分,能適度洗去皮脂、毛孔髒污,且採用低刺激的零添加配方,能溫和的呵護和洗淨肌膚,在沖水後又不會殘留滑膩感,而且還會讓整個臉柔嫩又具有光澤感,還不會造成緊繃唷!看看第5張圖那乾淨的毛孔和臉部光澤~害得我都想囤貨了!
———————————————
最後的最後!想要跟大家說的是!
這個洗面乳真的超級好用!我自己使用了一週左右,對於洗完臉後的肌膚感受真的是愛死了!因為我前陣子常常洗完臉覺得臉頰處很乾、很緊繃,但是用這款洗面乳到現在真的完全沒有任何的不適!還因為細緻的泡沫,讓洗臉不只是清潔,更是一種享受!雖然它在開架的洗面乳中價格算偏高,但整體使用的感覺和功效完全是對的起這個價格的!
大推給各位!真的可以試試~

#freeplus#芙莉思#溫和淨潤皂霜#清爽不緊繃#胺基酸洗面乳#不乾願趁早做準備#低刺激#零香料色素#零酒精#零paraben防腐劑#敏弱肌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