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怪Level Up的小棕瓶盲測, 好用到你意想不到!?

1 / 1

小時候大家是不是都有玩過蒙著眼鬼抓人的遊戲? 一人被蒙著眼, 抓到一個人就

透過特徵猜出對方是誰. 長大了, 這次特地跟PopDaily合作玩了個大人版的蒙眼遊戲, 只是規則不一樣了. 這次的遊戲規則是被發送A和B的精華液試用包並盲測使用7天, 以不知道品牌之下感受兩者的效果. 一聽到這種遊戲規則, 本蘇立馬興奮的搓手答應!

7天之間, 右邊的臉我使用A精華液, 左邊則使用B. A精華液顏色有點黃, 質地稍有濃稠感, 塗到臉上後感覺有點像精油但是稍微按摩一下即被吸收, 不會有黏膩的感覺, 差不多吹完頭髮的時間再來觀察臉部很意外的發現臉上多了光澤感. B精華液是透明的, 較偏向水質地, 塗抹到臉上後很迅速的被吸收.

7天使用下來, 本人還蠻愛A精華液的, 不管是質地, 或使用成果. 幾天下來我的皮膚明顯感受到由內到外的滋潤和澎彈感, 改善了我這個老人家因歲月而流失膠原蛋失去的澎澎臉, 皮膚也變得緊緻許多. 並且臉部自帶光澤好像隨時都用著水感底妝!

就在第7天, 我收到了驚喜! Popdaily送來了一瓶小棕瓶! 並告知我們A產品其實是雅詩蘭黛的小棕瓶, 而且是「全新升級版」!

不只包裝全新設計, 肚子裡的東西也是打怪level up! 比起前身, 全新升級版的小棕瓶質地更輕盈好吸收, 保濕力更是不用說, 超有效改善肌膚乾燥甚至脫皮現象, 讓我的膚質變得更加穩定. 如同我說過的, 新的小棕瓶猶如打了膠原蛋白, 整個臉感覺彈彈的, 連A都說我最近臉頰跟盧弟有得比( 不是胖哦! 是baby肌!)

之前買小棕縮時精萃的時候就有被櫃姐推薦連小棕瓶一起用起來效果會更好, 但好老婆的我一方面覺得小棕精粹已經效果驚人另一方面也不想多花錢的我就沒下手了. 看來還是無法逃過一劫, 得去櫃上買一瓶了, 在此特別謝謝A先生! ( 敬禮)

老話一句, 試用包先用了再說吧! 不適合也不浪費錢, 命中注定合得來再買也來得及! 給你們連結, 快去申請試用包! 這次還是「三日體用包」一組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bit.ly/31tg7vE

#雅詩蘭黛保養#No1修護精華#超能精華 #小棕瓶#小棕超能世代#GenerationAN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