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ybox 8月體驗盒 保養評比

1 / 8

butybox 8月的體驗盒,總共有5樣商品很豐富,有喜歡有也有不適合的產品,來看看我的心得吧~

#理膚寶水 #B5彈潤修復精華
敏感肌適用的抗老保養品,含高濃度維生素原B5與積雪草苷能有效修復老化肌膚,主打功效可以緊緻肌膚並恢復皮膚彈性。

質地是較濃稠的精華液,雖然很保濕,但上臉後有點黏膩而且吸收力不快,在我夏天使用的時候,我會放在晚上保養才不會太滋潤,目前使用兩週皮膚還沒有太大的緊緻效果,需要長時間使用才會看到效果。

#德國施巴 掰掰油頭油臉組合
#油性洗髮乳(50ml)
跟臉的膚質一樣也是混油頭皮,我平常是油性和一般洗髮精交替用,不然連續用好幾天的油性洗髮精反而頭皮會變太乾,不過這罐我可以連續用好幾天也沒問題,一整天也沒有頭皮癢的問題,去油效果還不錯。

另外起泡量我覺得剛剛好,用量大概50元硬幣可以洗整頭(短髮不用太多),且無矽靈、藥物等有負擔成分。

#深層淨透潔面露(10ml)
含有金縷梅萃取控制多餘油脂分泌,維他B5同時保有肌膚含水量,維持油水平衡,尿囊素加強緊緻、調理粗大毛孔、修復肌膚,只需約一指節大小用量,加水即可輕鬆搓出綿密細緻泡沫,洗臉後不緊繃,肌膚是保濕滑滑的觸感。

#陽光智慧益敏物理性防曬乳 (SPF50+ PA++++)
純物理性防曬,不含香精及色素,臉部及身體都可以擦,雖然官方文宣寫質地清爽不黏膩,但我覺得蠻黏的而且吸收時間很長~

試用包裝瓶口不是旋轉蓋,是像針式的插在瓶身很難用,瓶蓋很小容易一拔防曬乳會噴出來要注意。

#普麗斯 #蜜桃香氛清爽牙貼 (5片入)
牙貼採用歐盟核可的sc亮白成分可以安心使用,每片包裝上也有印上詳細的操作步驟,牙貼貼上前要先把牙齒擦乾才夠服貼,味道是涼涼的像牙膏。

我本來對這個沒有抱太大的期待,沒想到我才用一次30分鐘就有明顯提亮一階的效果蠻驚艷的!官方建議連續使用5天亮白效果更有效。

#艾絲朵 #甦活頭皮櫻花滋養液 (60ML)
這款是特別針對敏感和稀疏頭皮,我的髮際線側邊毛髮很少原本蠻期待的,官方主打可以滋養頭皮、去除異味。

味道是很濃的櫻花香味,但我覺得有點太香了,可以早上直接當髮香噴霧使用,噴霧頭噴出來不夠細緻會有點太濕。
目前還沒有看到太大的功效,等我繼續用有效再分享給大家~
-
PR更多評比👉🏻「#dingdingskincar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