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讓男神心動的秀髮,美麗秀髮的秘密都在這裡

1 / 1

偷偷跟妳說,頭髮的髮質其實也是男人在意的小細節,魔鬼就藏在細節裡,除了指甲、香氣之外,頭髮也是一項重要的小細節指標,第一次約會頭髮卻亂糟糟的很難打理嗎!

讓妳看一次就可以上手的,美髮保養術!

1.洗髮前先梳頭

一整天出門在外,頭皮會累積了許多灰塵已經污染物,在回家之後就必須用梳子將頭皮上的頭髮梳開,讓頭皮上的灰塵、污染物漂浮在表面,在之後洗髮的過程,也比較不容易反覆打結、摩擦,一般的寬齒梳即可,不需要相當密的梳子。

👉[美妝Youtuber]女孩一定要追蹤的美妝大神們

2.先充分打濕頭髮再加洗髮乳

在頭皮還沒充分打濕之前,使用洗髮乳搓揉,會導致洗髮精無法充分起泡、過度摩擦頭髮造成毛麟片受損,使用洗髮精之前也必須充分起泡,如果在還沒起泡之前就開始磨擦頭髮,一樣會導致毛麟片受損。

👉讓人忘不了的氣質養成秘密

3.用指腹輕輕搓揉

在充分起泡完,將洗髮精搓揉至頭髮上,再用指腹輕輕搓揉,切記不能使用指甲,使用指甲的話,將會刮傷頭皮,導致角質層受損。

👉泡芙人?棉花糖女孩?愛喝飲料?愛吃甜食?減醣飲食該怎麼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洗頭後用潤絲

在洗頭髮後,使用潤髮乳可以有效的撫平毛麟片、進行保濕、形成保護層,成分專家吳珮瑄在實驗中發現:而夏天忽略潤髮所造成髮質傷害,等同於3次染燙髮的損傷程度,相較起髮膜無法常常使用,潤絲可以在每次的洗髮過後使用。

👉夏天如何一個月瘦3公斤!?Daffany親身體驗

5.使用髮膜

髮膜所含的保濕成分特別高,只要使用一次,就能夠達到有效的護髮,對於染髮過後想要讓顏色更持久的人、頭髮過度乾燥的人、髮尾受損的人,髮膜帶來的保濕、修護功效都是特別上述的對象,而在日常也能在一個禮拜左右使用兩三次,讓頭髮有充足的營養、良好的保濕效果。

👉專屬於女孩的秘密,經期來怎麼變瘦變美?

6.用毛巾輕柔的將水分吸乾

洗頭完用毛巾吸乾水分的步驟,也是相當重要的,輕柔的壓、拍,除了可以讓頭髮的水分慢慢的被毛巾吸收,也可以讓毛麟片自然展開。

👉想讓皮膚白皙又透亮?美白懶人包,讓你不白也困難

7.吹頭前用護髮精油

用毛巾吸完水分之後,在頭髮呈現半乾狀態時,即可使用護髮精油,塗抹在髮尾,讓髮尾除了可以減低吹風機的熱風傷害,也是為了防止水分散失。

👉《秋冬高級感穿搭》法國肉肉女孩教你秋冬該怎麼穿才能又瘦又美又時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的instagram @daffany.design

  點我Facebook粉專

#秀髮#保養#男神#戀愛#美容#頭髮#hair#護髮精油#毛巾#髮膜#潤絲#毛麟片#洗髮#梳頭#心動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