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根保養品「DR.CYJ」和「SCALP X」,兩款使用心得

1 / 1

長髮女孩,像我一樣每次洗完頭、吹完頭髮,地上總是掉很多頭髮嗎?或者是工作壓力大、每天綁馬尾,覺得頭髮一直斷髮。

這段時間我使用了「DR.CYJ」和「SCALP X」,兩款我都覺得都好用,有不同的優點,在這邊分享給你們!對於保養髮根這點我覺得很有感。

(保養品並非醫療用品,頭皮有狀況第一時間請看醫生)

(使用感受因人而異,請針對自己狀況作參考!)

SCALP X 頭皮髮根強化專研精華

滴管設計,使用上很方便!抹在頭皮上有點涼感,不刺激,通常我都在洗完頭髮,頭髮吹乾後使用。滴管沿著髮際線滴在頭皮上,會用手指按摩抹開。

等頭皮吸收完精華後,頭髮和頭皮不會有什麼負擔,因為我滿怕有些保養品弄完後,會覺得頭頂油油的,但這罐不會。總覺得弄完後,當天晚上的髮根都有些微輕盈、鬆鬆感,感覺滿清爽的!

剛開始使用這罐沒什麼感覺,但大概使用兩三週過後,會發現左右髮際線部分開始長出細毛(原本這兩側頭髮就有頭髮,只是很容易斷,所以我都會特別加強這兩側的保養)。細毛的部分都有變長,不像之前細細的然後容易斷掉,所以這罐在使用一段時間後,覺得滿有感的。

至於每次吹頭髮我都有掉髮狀況,我覺得也有一點改善!地板頭髮感覺不像之前這樣多,不過吹髮後掉髮改善這點,我覺得使用Dr.CYJ感覺更明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R CYJ 髮胜月太賦活養髮液

這牌子是韓國的,很好用,不過價格不可愛,建議有折扣的時候購入,會省很多。

這個養髮液本身有一點點刺激(如果局部抹太多,會有刺激的感覺),所以不建議同個區塊抹太多,它的壓頭不要直接往頭頂上抹,我會先將養髮液擠在手上,然後用手指上抹勻,再均勻弄到頭皮上、按摩。

通常我都是晚上使用養髮液,到隔天會感覺到髮根變得不容易出油,髮根感覺鬆鬆的,不油膩,像我之前每一天都要洗一次頭,但用了這罐後,頭皮出油狀況改善很多,有時候兩天洗一次頭髮都沒有問題。

至於吹頭髮掉髮問題,因為我頭髮是長髮、又厚(有微微自然捲),頭髮很容易打結,所以像之前吹頭髮都覺得地板掉很多頭髮,用這瓶養髮液大概一段時間後,地板頭髮真的明顯少很多!

這瓶養髮液我也會用在塗在眉尾上(因為眉尾比較稀疏),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覺得使用這瓶也會長出細毛來!

總結,兩瓶我覺得都有不同優點,至少對於我想要每次吹頭髮,不要一直狂掉髮這點有改善。

這篇文章是我個人心得,再次說明,產品並沒有任何醫療作用喔!

若頭皮出問題、紅、腫、癢,或是有禿頭問題等等,建議直接去醫院看醫生,保養品只是保養,並非醫療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訂閱更多薛零六,不錯過任何一個穿搭、美妝消息

instagram  /   YOUTUBE  /   PopDaily

#DRCYJ #SCALPX #養髮 #髮根 #開箱 #心得 #保養 #頭皮保養

主題延伸(妝、髮、穿搭)

主題延伸(高雄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