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髮女孩必備保養【植系髮肌護理】

1 / 1

#不專業心得分享 #laura愛保養 #長髮女孩必備保養

說到 SABON 大家可能最先想到可能都是身體磨砂膏或是沐浴油,(雖然我也是從這兩樣開始入坑的)

但其實頭髮護理系列也有很多很棒的產品呢~讓我們一起來開啟髮肌儀式三步驟吧!!⁣

⭐️步驟一淨化:#死海鹽頭皮潔淨霜如果想要養出健康秀髮,頭皮保養當然也不能輕忽,頭皮就和我們的臉部與身體肌膚一樣,是需要定期的去角質,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狀況調整使用頻率,我大約一週使用一次。頭皮潔淨霜質地比身體磨砂膏黏稠許多,一次大約只需要半勺木匙,沾點水於手心搓揉,再以指尖沾取磨砂膏,輕柔按摩頭皮,靜置2分鐘後再搭配清水搓揉沖洗,洗完就能感覺到頭皮非常放鬆與舒適,讓你輕鬆告別扁塌與油膩。

使用後的左手比右手明顯明亮許多

⭐️步驟二清潔:sabon有兩款洗髮乳,分別是 #經典洗髮乳 與 #溫和淨化洗髮乳 ,其中溫和淨化洗髮乳不含界面活性劑因此無泡沫,很推薦給頭皮較敏感或是頭髮受損較嚴重的人。我則是會把溫和淨化洗髮乳搭配頭皮潔淨霜使用,平常則是使用經典洗髮乳,兩款都很溫和每天使用也不需要擔心過度清潔造成頭皮不適或是越洗越油。不管是哪一款,洗完頭髮都能讓你擁有柔順秀髮與迷人髮香。

⭐️步驟三修護:接下來這兩項商品,也是我認識頭髮護理系列的開始,

#三合一修護髮膜,這款商品CP值超高,舊款是用咖啡色的PVC圓罐,換成玻璃圓罐後不只一樣好用,質感也更加提升,質地為白色乳霜狀,有以下四種用法,1.潤髮乳:洗髮後取適量按摩髮絲,再以清水洗淨。2.三分鐘髮膜:取適量塗抹,靜置3分鐘後再以清水洗淨。3.深層滋養的護髮膜:取適量塗抹,用熱毛巾包覆約15~20分鐘後,再以水沖淨。4.免沖洗頭髮晚安面膜:塗抹在乾髮的髮尾上,用乾毛巾包覆後至隔日。不管哪個用法,都可以讓頭髮又香又柔順,個人偏好第二種和第三種,包覆的時間剛好可以拿來洗澡,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合適的用法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ABON護髮精華液,這我已經用了好幾罐了,透明質地不會油膩,按壓所需用量在手掌中塗抹化開,再均勻塗抹於頭髮的中段及尾部。不需要沖洗,用量也不需要太多,就能立即修護髮絲、撫平毛躁,讓頭髮有自然健康的光澤。

❤️透過髮肌三步驟,不只在過程中能透過香芬療癒自己,洗完頭皮的潔淨乾爽與頭髮的蓬鬆與柔順,持續到隔天完全不是問題,不只不用擔心頭皮出油,還能讓你一整天都散發迷人香氣。

#sabontaiwan #SABON髮肌儀式101 #MeTimeSabontime #SABON植系髮肌護理系列 #SABON髮肌儀式感

 看更多 #不專業心得分享 

IG:@lauralove0305  痞客邦:蘿拉女孩愛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