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保養】Swisselly 5D撫紋眼唇霜 | 唇紋消失 、魚尾消失 | 青春回來吧!!!

1 / 3

不知道大家對於一個陌生人的第一眼會往哪注意記下第一眼印象!

我會往嘴唇跟指甲看耶!因為超受不了嘴唇看起來乾乾的、脫皮。阿指甲的話要乾淨,這個很重要!

我平常就是喜歡收集各種唇膏、熱愛保養嘴唇,最近也找到新愛好!

現在這天氣大家都還在吹冷氣睡覺吧!?

臉部肌膚要保濕鎖水,嘴唇也要!不然睡醒直接乾到破皮,冷氣真的是水分的殺手!

逆時光滲透肌活乳系列【Swisselly 5D撫紋眼唇霜】近期用的滿上手,是針劑式包裝,減少乳霜接觸空氣氧化。保濕的效果也很棒,主要是撫平眼尾紋、唇紋的效果,稍微奢侈一點塗抹整臉的話,淡化毛孔跟增加肌膚水亮感的效果很棒!

我覺得最厲害的是塗在嘴唇上救急的效果特別明顯,起床發現嘴唇母湯!馬上塗抹等吸收完以後

用清水毛巾輕擦(吃到會有吃到乳霜的味道),很快就得到救贖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哪兒買>>Swisselly 5D撫紋眼唇霜

#鄰家小舖#水光針#swisselly#細緻肌#保養日常#life#popdaily

  喜歡我的話,也可以追蹤我的IG 唷,我是 愛咪吃飽太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