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Canmake肉桂奶茶、苦巧克力秋冬限定腮紅霜分享

1 / 1

嗨大家 ! !

前幾天發了Canmake 5顆腮紅霜試色分享,裡面有提到最近日本新出的兩個色號, #19肉桂奶茶跟 #20苦巧克力,今天剛收到就來分享給大家吧 ! 

這次兩個新色是秋冬限定的顏色喔,顏色也非常符合秋冬的色系,如同前面文章分享的,Canmake家的腮紅霜持色效果非常好,帶妝一整天幾乎不掉色,上臉後能夠自然透出好氣色。

另外這次的新色改了包裝,外觀的塑膠玻璃殼變得更有質感,蓋子的部分由原先的蝴蝶結形狀改成長條形的,更加好打開。(如下)

-

下面先來看一下眼影打開的樣子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下 室內白光 手部試色

(有稍微調色,讓試色接近肉眼看到的顏色):

-

❤️19 肉桂奶茶

◆非常經典的奶茶色調,輕輕地抹上會自然透出溫柔知性感

◆發色程度適中

◆可以讓整體妝容更加精緻更有氣質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 苦巧克力

◆帶有紅棕調的煉瓦色

◆擦上臉會有被太陽親吻過的微醺感

◆秋冬必備的色調

-

兩個顏色試色:

-

接下來附上這次的#19 #20 跟之前相近的顏色 #16 #17做個簡單的比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以上簡短的Canmake秋冬限定腮紅霜試色就到這邊惹,這次的新色#肉桂奶茶跟#苦巧克力真的很美很顯氣質,能夠完美的襯托出妝容的美,不會過於濃郁,有淡淡的溫柔感。雖然台灣還沒有上市,大家可以先試著找找看代購摟

以上簡易試色謝謝大家(●°u°●)​

-

如果對我之前Canmake腮紅霜五顆試色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前兩篇文章呦

-

下面附上我的youtube頻道連結:

#腮紅分享#腮紅試色#開架腮紅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