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皮淨化液

1 / 7

/
.

Steal time.
————————————————
洗頭,對男生來說特別重要!
你能忍受,跟你夢想的帥哥曖昧到已經天雷勾動地火,就差那一步你們就能得到彼此時,對方頭皮濃濃的飄著幾天沒洗頭的油耗味(當然沒洗澡可以給過🤭),是否立馬沒感覺......
————————————————
@aromasetw
#溫和清潔(無皂鹼,MI,MCI,parben等有害物質)
#採用胺基酸界面活性劑
#PH5.5#無矽靈等
對洗髮精特要求的我,
使用此牌洗髮用品多年(5-6年)
徹底改變我的髮質問題.
➡️強健豐盈洗髮精-
此款對於細軟髮的我來說,
超級有感!
還記得以前常常睡起來枕頭上會落髮,而且只要ㄧ洗頭水孔蓋就會飄下許多頭髮,除了生活習慣慢慢調整,最根本是解決洗劑的成份.(這是我常替換洗髮精的原因)
洗起來會帶有微微的迷迭香味,內含何首烏根萃取,會讓你溫和不刺激的茁壯你的毛囊!
(比起去洗市面常見的咖啡因或生薑洗髮精,雖然快速增長但久而久之你的毛囊會因爲太刺激而逐漸萎縮).
➡️鳶尾玫瑰高效控油洗髮精-
這瓶是我的最愛!
我的頭皮出油程度,
是只要洗完後,出門逛街不到半天,
就開始出油(甚至晚上洗完頭隔天枕頭上還是會印上頭油的印記).
洗了此款洗劑後,它能溫和的控制油脂分泌,讓我整天頭皮輕爽自在!
➡️去屑止癢洗髮精-
此款能控制因爲壓力而造成頭皮長痘痘的症狀(當然不是叫你硬是去摳痘痘),不會讓你跟帥哥見面而因為頭皮太癢的狂抓而造成尷尬😅.
➡️➡️捷利爾頭皮淨化液-
各位觀眾!
你們洗頭有洗2次的習慣嗎?
還是只是青菜溜溜就讓它過關?
此款淨化液是讓我頭髮乾爽的關鍵!

記得每日均勻點在頭皮上輕輕按摩,
讓它停留1-2分鐘,你可以刷個牙之類的,然後沖淨後,搭配洗髮精在深層的清潔,經過7天後,你能細細的感受你的頭毛頭皮回饋給你的乾淨程度是無比的爽!
(它有去涼和涼感配方,你能輪流洗洗看!)
.
以上的髮品都有保濕效果(因為含有胺基酸成分),所以你不用擔心洗完頭皮很緊繃之類的,但最主要我會建議是用冷水洗(因為頭皮和臉皮是一起的),雖然溫熱水洗完會很舒服,可是久了頭皮會慢慢老化,而造成皺紋歐!(我的話是連寒流來洗臉洗頭都是用冷水的),雖然很刻苦,但都是為了不要太早老化😎
.
不過,若自身頭皮有嚴重的傷口,請先就醫,不要貿然去接受其他刺激的成份才好!
#奇奇叮嚀
*頭皮淨化液1-2分鐘,再接續洗髮精深層潔淨停留1-2分鐘,徹底沖潔完,搭配艾瑪絲的養護噴霧(若經濟許可),真的會回不去了!
#ootd#likeforlikes #photography #instadaily #shampoo #hairstyles #newlifestyle #taiwan #taichung #haircut #
感謝艾瑪絲,愛你們❤️
@aromasetw #partipost新手體驗@partipost_t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