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永春站的廢文很多美甲師

1 / 4

I hope you don’t read Chinese, because the article below is a real ghost story happening to my client.

🍒📦💅🐘👻

天氣這麼熱,來講個鬼故事讓大家清涼一下。這個故事是發生在我以前一個客人身上的真實經驗,以下幫她化名為美美。

《櫻桃盒子不思議之吉屋出租》

美美小時候有陰陽眼,雖然在她20歲之後這個情況就慢慢消失了,但在那之前還是有一些非常詭異的經驗。

18歲那年,朋友請美美一起陪同去板橋看出租房子,記得那天也是像現在的氣候那麼炎熱,不過一到出租地點的公寓1樓,她們就感到非常涼快,好像暑氣全消一樣。

一般房東不是應該都會帶看嗎?但這邊的房東卻只是將鑰匙交給她們,叫她們自己入內觀看。

拿了鑰匙上樓,越靠近要看的房子,美美就覺得越有壓迫感。她沒有多說什麼,朋友開了門、大致看了一下後,兩人就離開了。

離開了公寓,朋友困惑地問美美:「為什麼你剛剛臉色好難看,而且都不講話?」

這時美美才娓娓道來:「⋯⋯我們剛剛一開門走進客廳,我就看到客廳天花板上面的吊扇,吊著*那個*,脖子上一圈繩子就綁在吊扇上面⋯⋯」

更恐怖的還沒說完⋯⋯

「而且,我們每看一個地方,*那個*都會看著我們的方向轉過來⋯⋯」美美補充道。

[後記]

我聽完這個故事,當下雞皮疙瘩爬滿身,覺得連冷氣都不用吹了。說故事的當下是晚上將近10點,我只能很不爭氣地跪求美美等我打烊,畢竟那時候待的店是舊公寓改裝的,你們都知道雙北的舊公寓長什麼樣子吧?

美美很有義氣地等我關燈,下樓後還確定我一切安好才揮手道再見。

我放心地往前走了一小段,突然才驚覺——乾!!!!我飲料放在冰箱忘了拿了啦!!!!

因為是手搖,放過夜不大好,只能硬著頭皮爬著公寓黑漆漆的樓梯回去,看著偌大的店裡空空蕩蕩,即使我用最快的速度,殺進殺出,還是覺得有一絲默默的涼意。

驚魂甫定後的隔天,我到店上班,老闆娘那天比我還早到,一看到我,就露出微妙的表情⋯⋯

難道!!?!

「你知道嗎⋯⋯」老闆娘幽幽地說,「⋯⋯你昨天忘了關冷氣就走了耶。」

(冷氣開一整晚才可怕的廢文美甲師—筱梅)

(這個造型原價是台幣1500元)

看更多👉🏻#櫻桃盒子參考改圖 

(記得加@)預約請加LINE帳號:@516rirxb
(地址,非自宅)台北市信義區松德路12號8樓
IG:https://www.instagram.com/shih.cherry/
FB:https://www.facebook.com/CherryBoxNail/

#鬼故事 #櫻桃盒子不思議 #凝膠指甲 #vetrogel #vetro_tw #cherrybox #櫻桃盒子 #台北美甲推薦 #指甲彩繪 #nailart #taipeinails #populzzang #台北美甲 #台灣女生日常 #ネイルデザイン #ネイル #네일 #네일아트 #ジェルネイル #穿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