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udalie 有機葡萄籽水保濕噴霧 ♥ 小小用後感

1 / 1

-

保濕噴霧系列

今年開始多用了保濕噴霧,因為經常戴口罩的關係,我的洗臉次數也增加了。早晚都使用洗面膏,中午或下午時段大概再用清水洗兩次。洗完面後都再用保濕噴霧,很多人都說經常洗面和使用保濕噴霧會令到皮膚更乾。那我覺得我的使用次也不算頻密,每次使用後也會拍拍待吸收。我沒有因此皮膚乾了,反而我的暗瘡也少了。(今年剛帶口罩嘅時候暗瘡更多)

-

第一枝就說說這枝吧!

Caudalie Organic Grape Water

清透細緻保濕噴霧以100%有機葡萄製成,蘊含抗氧化成份葡萄籽多酚、多醣及多種礦物質,不含絲毫水分,有效維護及保持肌膚屏障正常運作,極致保濕同時減少導致肌膚泛紅的因素產生,紓緩肌膚的敏感不適。 100%天然配方,不含酒精、防腐劑及香料,科學測試顯示用後肌膚水份能即時提升127%、敏感度下降 61%,帶來水潤清爽的感覺。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氣味

不要以為是有葡萄的甜味或香味,有點像不帶甜的葡萄乾的味道,味道沒有太好聞。

-

-

噴頭

噴出來的水珠比較大顆,比較直接。使用一次大概噴三下吧(左中右)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保濕度

(使用後15分鐘測試)還可以。我想強調一樣事情。我使用保濕噴霧不是想加強保濕,而是只想在洗面後沒有令到皮膚更乾燥。

- -

用後感

雖然氣味不太好聞,但也沒有因為這樣不喜歡,因為它是 100%天然配方,不含酒精、防腐劑及香料。噴上手時透明無色的,但在噴頭上有點啡色。(葡萄乾的顏色🤔?)加上他標榜有多種礦物質,價錢又便宜!雖然沒有令我皮膚增加了水份,但我也覺得很不錯❤️

#Caudalie#保濕噴霧#保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