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vita有機大馬士革玫瑰花水 ♥小小用後感

1 / 1

100%天然,採用來自高原的有機大馬士革玫瑰,每瓶花水由125朵新鮮有機大馬士革玫瑰花以單一蒸餾法提煉而成,具有保濕及鎖水功能,能提升皮膚對後續護膚品的吸收力。全新噴霧設計讓保濕分子快速地滲透肌膚,鞏固肌膚的天然保護屏障,並提升皮膚角質細胞的緊密度,讓肌膚變得更緊緻飽滿。

-

氣味

每瓶花水由125朵新鮮有機大馬士革玫瑰花蒸餾而成。他標榜有天然花香味,不含人造香料。但那香味我不喜歡。不是清香的那種,有點濃烈。

-

-

噴頭

噴出來的真的是噴霧,水珠很細膩,每一下岀量都很多。在手上噴了一下,不會形成水珠,都是水水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保濕度

(使用後15分鐘測試) 保濕功效不錯!但我這次濕敷,保濕度比較高也正常吧

-

用後感

這次測試的保濕度水份比較高,但是我在使用前也使用了導入液。因為花水使用之前需要用爽膚水的。除了氣味不太喜歡外,其他效果也不錯。瓶子的噴頭很讚,每一下份量很充足!水珠很細緻吸收得快~另外它還有紓緩及鎮靜肌膚功效,我在中午回到室內後舒緩肌膚用也很不錯。喜歡💜

#保濕噴霧#保濕#Melvi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