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能不知道的GIORGIO ARMANI琉光唇萃💄💋!

1 / 2

近期收到GA經典之一的奢華訂製琉光唇萃要來跟大家分享🤩🤩,有考慮入手或是正在觀望的朋友們就和我一起看下去吧~

-

在包裝設計上以黑底的呈現,保留了一貫給人的奢華感😌,但不同於以往的是奢華訂製琉光唇萃系列的底部,是做成透明的,一來我們可以直接看到每個色號的實際顏色,增加色號的識別度外,二來微漸層的設計也為全黑的筆管增添不少神秘感及質感。此款共17色,主要分兩大類,一個是純粹琉光,也就是不帶任何珠光亮粉的純色系,另一個則是珠燦琉光,擦上會帶點珠光亮粉唷😍😍!

-

GIORGIO ARMANI #500

這次收到的是💄色號#500,是帶點橙色的鋰魚紅,個人覺得非常顯白👄,擦上去整個人的氣色都不一樣了,雖然是橙紅色,但又不會過於強勢,而且還帶有珠光亮粉,讓人忍不住想親上去💋💋。擦上去質地感覺類似唇蜜,光感卻比唇蜜或唇釉更細緻,能加倍保濕滑順,使唇妝更服貼、更持久,但也因為偏水感💦,所以在上色過程中會比較不均😅,要多點耐心唷~另外也有添加高檔精華油成分,能滋潤雙唇不乾裂,味道則有種淡淡的莓果香。

-

而刷頭的部分,採用微彎的絲絨刷頭設計,能完美貼合唇形👄,非常好上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另外也可拿當腮紅使用xd只要輕輕點個幾下,再用手指慢慢點開就完成啦!

多了少女臉紅害羞😳😳的感覺,是不是很可愛呢~🤣❤️

-

擦上GIORGIO ARMANI奢華訂製琉光唇萃💄,不管走到哪~都是你的伸展台,想成為大家的焦點目光,就快去入手吧!

-

想看更多穿搭及美妝分享👉🏻 lemon_1029_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IORGIOARMANI #GA #EcstasyLacquer #奢華訂製琉光唇萃 #500 #夜貓市集 #每晚七點首頁下拉 #淘寶台灣 #taobaotaiwan #天天下拉有驚喜 #下拉二樓 #popdaily #popper#美妝 #唇彩 #唇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