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歷史大公開👻 #微整型 #玻尿酸隆鼻 心得 玻尿酸風險? 微整會不會痛?

1 / 1
你看人的五官第一眼是哪邊?很多人都會回答眼睛對吧?但我發現比起眼睛,鼻子更是影響臉好不好看的關鍵,眼睛可以有很多種美的形式,鼻子則是有很多醜的樣子,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做了微整形的心得。

👉直接看影片

前後差異

給大家看一下前後差異我原本的鼻子比較小,山根不明顯,但是鼻形不難看,像我這種鼻子就很適合做注射型的隆鼻,鼻形拉出來以後,視覺上臉型也看起來相對比較小了,側面也好看很多。

▲這到底是什麼黑歷史啦!!你有看過有人山根凹陷到印堂發黑嗎? 你現在看到了

左邊兩張是完全原廠的狀態

-

微晶瓷VS玻尿酸

我以前曾經做過微晶瓷,他的優點是支撐力比較好,所以比較能呈現立體感,但是他的缺點是無法降解,也可能有殘留風險,我就覺得我的鼻子有殘留,我原始的山根更塌,玻尿酸隆鼻外觀比較自然,而且可以被人體吸收,如果你打了以後真的後悔,也可以打降解酶消掉。

-

為什麼選擇填充物不用植入物?

注射型隆鼻優點就是傷口小,幾個針孔而已,手術時間大約半小時內,而且沒有什麼恢復期,每個人體質不同,基本上前面兩三天會有點腫,也不會很明顯,幾乎是立刻就能看到外型變美了,想求快的人非常適合,費用也比手術便宜,或是像我這種想調整鼻子線條的人也很適合,還有人是想模擬隆鼻效果,如果感覺不錯就會去做植入物的隆鼻手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術後在車上拍的,只有幾個小針孔

-

手術一定有風險 施作前請詳閱公開說明書

相信大家在手術前多多少少都會查網路資料,都會看到打玻尿酸導致失明的一些可怕新聞,每一種手術都會有機率上的風險,以鼻子玻尿酸注射,注射時在極少數狀況下注入眼動脈分支,有失明風險,所以要找經驗豐富、細心的醫師、合法的診所非常重要,這次在博恩妍診所施打玻尿酸手術,諮詢的時候也有問醫師這個問題,張簡院長分享了他的做法會先敷麻醉再施打麻醉,等10到15分鐘血管收縮才會進行玻尿酸注射,所以手術時間會拉得比較長,但是比較安全避免血管栓塞的風險,有任何疑問一定要諮詢的時候提出,安心安全最重要。

▲術前會先消毒再敷麻藥

-

玻尿酸隆鼻會不會痛?

因為一開始會先敷麻藥,已經有點止痛的效果了,再注射麻醉藥的時候還是有一點點打針的疼痛,但是其實已經很無感了,最後注射玻尿酸的過程已經沒有什麼感覺,當然每個人忍耐程度不同,感受會不太一樣,我覺得這個程度就算是最怕痛的那種人,也不會受不了啦!

博恩妍診所

網站:https://www.bogen.com.tw/about.ph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B:https://www.facebook.com/BOGENTaipei.TW/

地址:10690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7 號12樓之A

電話: 02-2731 5770

👉我是少女劉強,可以在下面這些地方找到我喔!👈

訂閱YT FB粉專 部落格 IG 

-

#醫美手術 #微整形 #玻尿酸隆鼻 #微整形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