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勒鞋進階版~加了綁帶,走路不再飛出去!

1 / 1

去年超流行穆勒鞋(鞋款前面很正經,但後面沒有任何皮面包覆腳後跟,簡單來說就是長得很漂亮的拖鞋😂)。

有人和我一樣在穿穆勒鞋發生過,鞋子很活潑的自己往前衝的小故事嗎?所以去年穿穆勒鞋的時候,走路變得優雅許多,因為無法快速行走😂。

今年的穆勒鞋進階了,後面加上綁帶(其實這種鞋款長得很復古,印象中我媽媽那年代就有了),後面綁帶可以勾住你的腳脖子,就算你快速走路,美鞋也不再發生飛出去的窘境(不過要小心不要扭到腳)。

但這種鞋款的正確名稱我不太清楚,我只是在文章中先介紹它為“進階版的穆勒鞋”😍。

尖頭鞋的設計真的超美

看起來有點女人味,但又有休閒感,平常約會穿這一雙就很好看。

後面綁帶部分,要買有彈性的,皮革上面除了打洞可以調整長度外,會另外縫鬆緊帶(這樣比較有彈性)不然腳後面會被磨到很痛喔。

尖頭鞋的楦頭很挑腳形,如果怕太咬腳,腳寬的女孩建議買大一號比較安全!或者是穿的時候可以在腳指貼上膠帶防止摩擦。

鞋:D+AF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影片介紹

訂閱更多薛零六,不錯過任何一個穿搭、美妝消息

instagram  /   YOUTUBE  /   PopDaily

#高個子穿搭 #OOTD #D+AF

主題延伸(妝、髮、穿搭)

主題延伸(高雄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