ᴢᴇᴇsᴇᴀ 少女心爆炸♡!愛麗絲系列產品

1 / 1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 ᴢᴇᴇsᴇᴀ 的新系列!除了眼影盤之外,愛麗絲系列也有推出3款睫毛膏,這篇文章會一併介紹到(⁎⁍̴̛ᴗ⁍̴̛⁎)!

這系列一推出真的是抓住我的少女心!以前超級喜歡愛麗絲,很多文具或小物品都會選擇愛麗絲的♡

眼影盤本身滿有重量,上面的剪影圖樣非常可愛,眼影盤外殼裡面是流沙,晃動時可以看見裡面的金粉跟亮片移動⸜(* ॑꒳ ॑* )

愛麗絲夢遊仙境夢幻流沙12色眼影盤

♡ 01 紅心皇后眼影盤(紅盤)

這盤的配色比較日常,如果品牌沒有寄給我(謝謝滋色!),我自己會購入這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整體以紅色調為主,配上黃色跟棕色,雖然是紅色調,但它的紅並不會強調到難以駕馭~

♡ 02 愛麗絲眼影盤(藍盤)

藍色這盤的配色走鮮豔路線,裡面的藍綠色需要多花一點心思去想如何跟其他的橘色、紅色搭配

如果搭配成功相信也會很好看,但這盤以我平時日常妝真的不太實用,比較適合喜歡玩色彩的人使用~

2盤中的珠光亮片色都是非常軟糯的霜狀質地,閃度中偏上、顏色飽和、服貼;霧面色在手上試色摸起來絲滑,在手上塗開有點小斑駁,但嚕一嚕又正常,紅盤裡面的最深色有點乾(´・д・`)

兩盤中各有一顆是造型亮片,紅盤裡的亮片是愛心,藍盤裡面是蝴蝶結,超級可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實際使用心得要等我分享眼妝時再更新心得~

愛麗絲夢遊仙境纖翹睫毛膏

♡ 拜金主義 

圓頭刷|金色亮片

♡ 北地極光

直刷型|藍色亮片

♡ 微醺酒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彎曲刷|酒紅色膏體

之前有分享過ᴢᴇᴇsᴇᴀ的亮片睫毛膏,這類型的需要先使用睫毛底膏或是睫毛膏打底再刷上,需要多疊加幾次才會比較明顯!

微醺酒紅則是一般彩色睫毛膏,纖長效果我覺得有,但並不是特別明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