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櫃換季保養大集合

1 / 5

換季的肌膚超級不穩定,尤其前陣子的天氣也超級不穩定,不是大烈日就是下雨一整周雨不停,導致讓我爆痘到不行! 所以我開始尋找最近適合我的保養品,大概尋找了快2個月,終於找到一套黃金組合,肌膚的痘痘粉刺改善超多!趕快分享給大家! 先跟大家介紹一下我的保養步驟: 洗完臉後使用面紙按壓乾臉上的水珠,前導精華,化妝水,面霜,保濕精華。 如果痘痘肌或著年輕肌膚,建議保養程序正負三道程序就OK了喔。 首先先秀一下最近使用並推薦的產品!

(一) 前導精華 INNISFREE--發酵豆能量煥顏活膚精華 150ML $1270 豐富滋潤的質地,可以同時去除老化角質、整頓肌膚紋理、緊緻毛孔、光滑肌膚、改善膚質(肌膚活力)、強化肌膚保護膜,使肌膚健康有活力。 而且因為他發酵過所以質地很特別,只要一拉就會牽絲,擦在臉上很舒服! 使用它之後會覺得肌膚立刻得到養分的感覺,因為剛洗完臉的肌膚都很乾,第一步驟真的很重要!

(二)化妝水 雅詩蘭黛--微分子肌底原生露 200ML $3850 微分子精準滲透直達肌底,層層調理、喚醒肌膚原生力量,打造保水、透亮、健康穩定膚況。 官網是表示用於畫化妝水之後,但我就直接拿來當化妝水! 它的質地也是有稠度的,不是完全跟水一樣!

(三)面霜 嘉丹尼爾--紅茶酵母修復精華霜 30ML $980 提升肌膚含水量、改善彈性,使肌膚更澎潤、更平滑、更細緻。 它的質地很好吸收,一抹開就會跟水一樣,皮膚會直接吸收,只是就不能先放在手心再做擦拭,不然會在手上就被吸收了!

原文:https://irs.zuvio.com.tw/student5/chickenM/article/133079

轉發我在zuvio的文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