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漂亮】LOVEISDERMA 愛斯德瑪 | 全護複方潤膚防曬乳 | 不黏不膩光澤感潤膚剛剛好

1 / 3

最近的太陽讓鐵齒不防曬的我也開始用防曬油了。

我覺得擦防曬油最忌諱的就是臉上反白!然後滿臉油光而且還積在肌膚的皺摺處這樣。

【 Loveisderma 愛斯德瑪精選美膚】全護複方潤膚防曬乳是我只上防曬就可以不上底妝的防曬乳!

✔️不悶熱✔️不出油✔️持續保濕✔️防曬up

質地微稀、擠型出來會坍下去,但還不至於變成湯湯水水那樣,有潤色的感覺所以不是純白色的!

這是抹開,是很好推開的、也很水潤,油脂感不重。有個微微淡淡的香味!

推均勻之後的感覺就像這樣,提亮、保濕!

有吧有吧!看得出光澤感嗎? 素顏使用的實況是醬子,不油膩膩、又有光澤感的肌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那因為我有化妝的習慣嘛! 淡妝的畫上一些透明蜜粉、腮紅、眉毛,口紅就能讓氣色upup囉!!

原本是光澤感的肌膚也因為上了蜜粉的關係變成微霧感的!

看了一下他的成分,有夏威夷火山豆油,讓肌膚滋潤、海藻、黃金修護海藻、接骨木花都是能夠使肌膚保濕的精華,維他命B3則減少油脂的分泌。

SPF50+++能夠延長50倍的曬傷時間,並且有效的阻隔紫外線,肌膚才不會太快老化或是長出曬斑唷!!

大家要好好保養、保護肌膚、畢竟...愛美是天性嘛!

ps.修容、眼影打下去,其實也看不出來整臉仍然只是靠防曬和透明蜜粉撐場吧XD

🌞推薦大家我的夏日防曬好用防曬乳🌞

【LOVEISDERMA 愛斯德瑪】:https://reurl.cc/j7nKn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愛斯德瑪 #全護護#全護複方潤膚防曬乳 #防曬 #不長粉刺防曬

喜歡我的話,也可以再追蹤我的ig唷!

我是 愛咪吃飽太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