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Youtuber」女孩一定要追蹤的美妝大神們

1 / 1

如果想知道更多推薦的美妝Youtuber或者是穿搭Youtuber 麻煩底下留言告訴我。

1.仇仇

超級美!就算素顏也是大美人,讓人看了都覺得天哪怎麼有這麼美的Youtuber 。

仇仇的每個妝容以及仿妝都有屬於她的個性,也會做出屬於她的最好的詮釋,而她的每個眼妝,真的美到不行,看她化妝的影片簡直就是享受。

不得不說仇仇的許多仿妝都非常經典,還有因為真的太像太厲害了,所以被仿妝人物本人轉發。

而且本人還有一點小反差大美女v.s女漢子

2.黃小米

真的很喜歡親和力十足的黃小米,在影片裡面都會詳細的說明用後觀感,每樣產品也都是親自使用過的,不是單純的業配。

也有許多美妝產品評比文,讓妳可以好好了解喜歡的產品跟其他產品的不同之處。

3.Pony

韓國美妝大神!Pony Effect 的創辦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之無愧的女神!不管是化妝技巧,又或者是產品開發,真的無處不洩漏出完美感。

除了開發的每樣產品真的都很吸引人之外,而不管是歐美妝容又或者是自然系妝容都可以輕鬆駕馭。

4.Zini B

第一眼看到她的化妝影片時,真的覺得是韓國的網美小姐姐來教妳化妝

上妝後精緻的五官、白皙透亮的肌膚,真的很想讓人多看幾次她的化妝影片,看看是不是能變得跟她一樣美。

5.一枝南南

超級可愛的美妝小姐姐,每樣妝容都會有詳細的解說,而且在仿妝之前都會說明自己為何會想仿妝,但是她的解說真的很無厘頭也很可愛,推薦可愛的小姐姐給大家。

Ps.真心覺得是一位很會化妝的美妝博主卻也可以兼職搞笑藝人

6.安安兒

沒有偶像包袱,修圖直接修給妳看,我就是胖的安安兒,最近雖然公開自己有縫雙眼皮,但是美貌也是無可否認的一位模特兒小姐姐,真的很喜歡她不做作的個性。

在看她如何化妝的影片同時,真的也會覺得原來模特兒都是這樣化妝的,難怪模特兒的妝容都這麼好看,不管是底妝又或者是眼妝都超級好看,而且上班上學約會都可以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Mindy

最近被Mindy介紹的大英博物館系列的產品給燒到了,超級想購入這個系列的眉筆還有眼影,聽Mindy介紹產品真的會有想把產品都買下來的感覺,真的太厲害了,而且講話的節奏相當好,再加上口齒清晰更棒了。

ps.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大家跟我一起燒吧

8.Dasha Taran

今年20歲的俄羅斯美少女Dasha目前跟韓國的代理商簽約了,而且家裡還有一個超帥的弟弟。

俄羅斯的女生真的都好美,Dasha的妝容也都非常的好看,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天生麗質的關係,而且皮膚真的就像洋娃娃一樣毫無瑕疵。

9.大佬甜

不是天生麗質,也不是無暇肌,手把手教妳如何化妝,讓妳不會懷疑自己是否也可以做到。

除了仿妝之外,還有許多小撇步,讓妳可以化妝起來更上手,不會踏入許多人的錯誤裡。

10.5NING

剛開始是被漂亮的眼妝給吸引進去的,後來又發現了這位韓國小姐姐有做各種隱眼的開箱。

每個隱眼真的都超級美超級自然,看完影片真的很想趕快飛去韓國現場買一堆,眼妝也真的都很美很自然,在日常生活也可以使用的畫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的instagram @daffany.design

點我Facebook粉專

#化妝#美妝#仿妝#youtuber#女神#綠茶妝#韓國美妝#韓國女生#模特兒#仇仇#黃小米#安安兒#Pony#zinib#一枝南南#大佬甜#5ning#dashataran#洋娃娃

如果有錯誤或者不恰當的地方,麻煩留言告訴我,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