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眼影兩步驟:讓你充滿戀愛的感覺

1 / 1

Hello, 大家好,本篇文章是專門為眼妝新手的大家準備的。
跟過去眼妝教學不太一樣的地方是,本篇只說明兩種顏色的眼妝畫法,主要以橘色為主,特別適合夏日的眼妝。
像這樣以橘色為主題的畫法,更能完整地呈現重點與直觀的展示眼影,大家也更容易舉一反三和上手。

就像以下的照片一樣,眼影搭配陽光輕撫臉龐,就好像氣氛充滿著粉紅色泡泡,感覺充滿戀愛氛圍。

先介紹今日會使用的眼影盤,就是NYX 南瓜眼影盤,只能說他們家眼影真的很顯色。
圖片上的數字,將會是上眼影的步驟,大家可以搭配自己喜歡的顏色來上眼影唷!
本篇將以橘色與珠光膚色進行眼影上色。

首先:請先將橘色的眼影,透過平塗的畫法塗在眼皮上,此手法沒有任何難度,最簡單容易上手
平塗就是在眼皮上均勻地上色並將邊緣暈染,暈染邊緣到睜開眼睛能看到一點顏色即可。
整個平塗除了邊緣需要暈染之外,不需要濃淡的變化。這樣畫法感覺沒有層次感,建議使用大地色系在補上一點層次。
如果您的眼睛不是拋拋眼,可以使用珠光橘來代替橘色眼影唷!

接下來使用珠光的大地眼影來點在眼皮中間,做一個漸層,一樣需要將邊緣暈染開,如果沒有做暈染的動作,眼皮會有一快眼影在你的眼皮上方。這樣在閉眼睛的時候,會感覺眼睛有立體感。

這樣就完成新手兩步驟眼妝的畫法。
如果你的眼睛不屬於拋拋眼,可以使用帶有珠光的眼影代替上述的眼影唷!眼影帶有珠光的質地裡面有待閃閃的顆粒,會隨著眼球起伏自然形成的層次感。
想這樣的畫法,很適合新手、時間很趕的情況使用,甚至還可以直接使用指腹的方式上色,然後塗個睫毛膏夾睫毛,這樣就是很完整的眼妝囉!

以上教學,如果喜歡的話,不要忘記幫我點點追蹤+愛心。
每週將會有一篇的重點是彩妝教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