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TANICO+葆黛綠萪] 用綠色草本還給你最自然的美麗肌膚

1 / 8
今天不只是花朵的清香,連草本果實的新鮮植萃我都要帶著走!
BOTANICO+葆黛綠萪
✿金縷梅活顏精華露✿
✿極致能量保濕精華✿
為需要呵護的疲憊肌膚提供天然草本植萃的天然保護

很開心收到popdaily與BOTANICO+葆黛綠萪的合作。

BOTANICO+葆黛綠萪多年來秉持著貼近自然的宗旨,各項產品都是綠色純淨科技且不含基因改造成分的保養品,同時由美國40年美肌權威開發創新全球的草本IT智慧科技,運用「胜肽導入」與「BIO⁺微脂囊」高效傳導技術送至肌底,讓肌膚保持原有的美麗狀態。

這次收到的產品是

✿金縷梅活顏精華露✿

✿極致能量保濕精華✿

我自己的膚質屬於中性肌膚,不會特別敏感,除了T字部位會輕微出油導致比較常出現青春痘以外,基本上肌膚沒有什麼大問題。

另外我自己雖然平常沒有在化妝,但是卻有習慣性熬夜,還有夏天因為都待在冷氣房中,尤其早上從冷氣中清醒特別會感受到肌膚的缺水與乾燥,其實一直都想要找到適合自己的保濕精華,這次很剛好收到BOTANICO+葆黛綠萪的草本IT美膚系列!

一收到產品就覺得他們的包裝做的很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響應環保不會過度包裝,但是整體質感很高雅,手感很好很乾淨!

✿金縷梅活顏精華露✿

《產品介紹》

不含酒精的爽膚水,成分包合迷迭香、馬尾草、松樹、啤酒花與金縷梅的植萃,能緊緻毛孔並提升對保養品的吸收。

《使用方法》

洗臉後用化妝棉適量沾取後敷用於臉上。

《使用心得》

我是一個對於味道很敏感的人,有些保養品的香味太重我反而會有點排斥,但是✿金縷梅活顏精華露✿完全不會,而且是自然的帶有草木的清香,這點我很喜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且我對於酒精雖然不至於到過敏但是因為台灣有一半以上的人患有酒精不耐症,缺乏分解酒精毒性的酵素,所以關於酒精的部分我都會特別注意。✿金縷梅活顏精華露✿不含有酒精成分,特別適合台灣人使用喔!

收到產品後我是早晚會和✿極致能量保濕精華✿一起使用,先用活顏精華露後再抹上保濕精華,真的感覺到他們將水分鎖住了,即使冷氣開整晚都不覺得皮膚會太乾燥,整個變的很乾淨清爽~

而且他的使用方式很簡單,只需要將臉洗乾淨後適量敷用就好了,也不需要其他太多的瓶瓶罐罐,對於懶惰成性的我真的是陪我一起呵護皮膚的好幫手。

✿極致能量保濕精華✿

《產品介紹》

含有多種保濕抗老成分,為肌膚保濕補水,提升肌膚對環境的防禦能力

《使用方法》

建議使用精華露後使用,用手指沾取適量保濕精華後輕輕拍打面部與頸部直到完全吸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使用心得》

✿極致能量保濕精華✿的質地滑順很好推開,擦到皮膚上也不太會有黏膩的感覺,加上精華液的前導強化,塗抹後覺得更加服貼近膚!

官網說這瓶保濕精華特別推薦給習慣性熬夜的人使用,所以我有特別感覺使用前後的差別,覺得真的皮膚狀態有變好,整體變的比較濕潤白皙,毛孔變得緊緻,熬夜久了每隔一陣子就會出來打招呼的青春痘也變得比較少比較小,很有感的改善我的膚況。

但是使用後提醒大家如果是像我一樣習慣保持瓶口乾淨的人,使用完壓口要擦一下,保濕精華才不會抹到蓋子上!

整體來說這次的BOTANICO+葆黛綠萪體驗非常好,如果是像我一樣習慣性熬夜,而且常常在冷氣房中的人,推薦給你們使用!

柚子的IG:@chiong_yuzu

BOTANICO+葆黛綠萪官網:www.botanicoplus.com

#BOTANICO+ #botanicoplus #葆黛綠萪 #金縷梅活顏精華露 #極致能量保濕精華 #美得很真真的很美 #天然 #草本 #植萃#PopDaily #Poper #波波妝漂亮 #populzzan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otanicoplustw @popdailypoper @populzzang_m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