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TANICO+葆黛綠萪的「金縷梅活顏精華露」、「極致能量保濕精華」

1 / 9
近期著實保養有感想跟各位朋友們分享BOTANICO+葆黛綠萪的「金縷梅活顏精華露」和「極致能量保濕精華」。
-
最近在給自己一些練習,把專注力放在自己打身上,專注的投入工作,專注的實踐想做的事,專注的看著自己期許自己變成自己理想的模樣。
好好的注視,在這觀察裡見著自己的蛻變,找回那份純粹。
-
記得前陣子,剛轉換職場時,覺得新的開始是那樣滿意順遂,雖然依舊是個小資女、生活依舊樸實,但也還算是安然。
-
再後來遇上裡一些波動,
以為世界會崩塌,還是有一些支撐我的力量,
這些生活的平平伏伏,突然讓自己想要做些改變,內心的那份騷動鼓舞著我,想知道如果做一些改變,我的人生能不能有所不同、又或者更加接近嚮往呢?
-
給自己第一步的改變,是嘗試各種新的事物。
嘗試開始每天做點運動、嘗試更健康的飲食、嘗試早睡早起、嘗試新的保養......。
我其實是一個品牌迷思及其重的人,沒聽過的牌子,都不是很能接受。
在做了一些功課後,我嘗試了BOTANICO+葆黛綠萪的「金縷梅活顏精華露」和「極致能量保濕精華」。
-
草本與智慧科技的綠色結合,打造純淨的內外保養-葆黛綠萪,是我嘗試的新選擇。
-
「金縷梅活顏精華露」它是不含酒精的高效型醒膚保濕精華露,質地如同我們平常用的化妝水,在這個悶熱的夏季,洗完澡後馬上使用它,特別舒爽,質地輕盈好吸收,可以放鬆肌膚壓力與疲倦,更緊緻毛孔且很保濕。
內含有迷迭香、啤酒花、金縷梅、火炬松、亞麻油酸及檸檬籽油等草本萃取,所以會有一股天然的草本香氣(很像薑味其實XD)
可以看我並排的使用前後對比照,油性混合肌的我,在鼻翼容易乾燥起皮、臉頰泛紅毛孔粗大,濕敷後,能看到它緊緻的效果很好,最近真的是愛不釋手。
BTW,很喜歡它打開後還有一個小蓋栓的設計,像我這種蓋子轉開會沒蓋緊的迷糊妹,有這種設計就不怕蓋子沒蓋緊保養品溢出的悲劇了XD

「極致能量保濕精華」小小的一罐,但多重瞬效保濕抗老成份精華滿滿,內涵胜肽、葡萄植萃、蜂王乳、蘆薈、橄欖、銀杏葉植萃等高效修護配方。質地是些許稠的水液狀(很像小棕瓶的質地)
最近膚況不佳時會用它來急救,
是我全臉的用量是按壓兩下。
上臉是快速潤澤肌膚卻不感黏膩,
很快速浸透吸收,
帶給肌膚清爽卻能高效的保濕補給。
也適合膚況不佳上妝前保養,能使妝容更服貼。
-
因為它們使我最近保養有感,內心也有被保養的感覺。
雖然常常murmur自己「我就爛」
但其實人總是希望自己好還要更好(「我就傲嬌」xD)
在日常汲汲營營,去學習、成長,心無旁騖的待自己好。
瘀瘀,自信的去過每一天吧,看見那美好簡單卻深刻的屬於自己的靈魂吧!

品牌官網→ www.botanicoplus.com



網頁版:https://uumoca23.wordpress.com/2020/08/04/uuunboxing-botanico/

臉書版:https://www.facebook.com/1774065882824257/posts/2725857827645053/?d=n

#BOTANICO+ #botanicoplus  #葆黛綠萪 #金縷梅活顏精華露 #極致能量保濕精華 #天然 #草本 #植萃 #美得很真真的很美 #PopDaily #Poper #波波妝漂亮 #populzzang 
@botanicoplustw @popdailypoper @populzzang_m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