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草本保養品 BOTANICO+葆黛綠萪 金縷梅活顏精華露 淨透白皙亮膚霜 介紹

1 / 8

┃金縷梅活顏精華露(120ml)

💧主要成分

📍迷迭香、啤酒花、金縷梅、火炬松、亞麻油酸及檸檬籽油等草本萃取

水露狀的質地且不含酒精,使用感受輕盈舒爽,上臉很舒服很乾淨的感覺~瞬間舒緩肌膚壓力與疲倦,可以緊緻毛孔並平衡保濕。

┃淨透白皙亮膚霜 (45ml)

💧主要成分

📍寡肽-6等智慧胜肽

抗老化並讓肌膚柔潤亮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維生素B3 及維生素C

靚白膚色,改善暗沉

📍葡萄菁萃、蘆薈、葡萄柚

強化肌膚對環境抵禦能力

帶有微甜水果香味的輕質胜肽乳霜,質地輕盈不黏膩,吸收力快,對我混合肌來說足夠保濕且不厚重,搭配按摩可以讓皮膚更透亮有光澤。

《品牌理念》

運用「胜肽導入」與「BIO​+​微脂囊」高效傳導技術送至肌底​,智慧校準,並提升肌膚應有的健康美麗狀態。

全保養系列不含基因改造成分、人工香料及染色料,確實減少肌膚負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謝謝 @botanicoplustw提供此產品

@popdailypoper

@populzzang_mag

#BOTANICO+#botanicoplus#葆黛綠萪#金縷梅活顏精華露#淨透白皙亮膚霜#美得很真真的很美#天然#草本#植萃

#popdaily #populzzang #blogger #skincare #dailyskincare #波波妝漂亮 #妝寶寶投稿 #波波黛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