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嫩美肌養成術大公開,你不能不知道BOTANICO+!想要穩定肌膚,就靠葆黛綠萪!

1 / 6

炎炎夏日,肌膚是最常鬧脾氣的時候,長期曝曬在太陽底下,肌膚最缺乏的就是水分。油水的平衡在夏季的保養是最重要的,如何在又悶又熱的氣候中,又可以快速的讓肌膚解渴,達到補水的效果呢!今天就來跟大家介紹一個主打成分天然,又可以快速達到肌膚養成的品牌-BOTANICO+葆黛綠萪。

主打產品成分天然,不添加基因改造成分,採用天然草本植萃的商品,這一次試用了兩款明星商品,無論你是哪一種膚質都適用~

#金縷梅活顏精華露SKIN REGENERATING LOTION(120ml)
這是一款無添加酒精的高效精華露(簡單來說我給他個稱號是前導精華的概念!),質地成水露狀,保濕效果極好,我自己通常會搭配化妝棉擦拭全臉肌膚,瞬間舒緩臉部乾燥情形。另外也可以做為急救保養使用,利用精華露濕敷,也可以有緊緻毛孔加強補水的效果!是一款不僅可以讓肌膚解渴也可使肌膚更加的油水平衡!

#極致能量保濕精華HYDRA ENERGY SERUM (15ml)
利用胜肽導入的原理搭配蜂王乳、蘆薈及銀杏葉植萃等高效修護配方。不僅可以讓肌膚達到補水的效果也可提升肌膚防禦能力。精華本身呈水狀,質地非常好吸收,無論是日間、夜間或是妝前都可以搭配。尤其是最近天氣炎熱大家都待在冷氣房中,最需要的就是補充肌膚水分。不要忘了,油水不平衡也是造成夏季出油的原因喔!
 
品牌介紹
BOTANICO+葆黛綠萪
2019年上市,由美國40年美肌權威團隊,全新打造推出的草本IT美膚系列,主打為現代繁忙而導致肌膚的問題一一改善。全系列共有13品項,包含了基礎保養、每周護理及明星商品。全系列皆不使用基因改造成分,減少肌膚負擔。以及品牌致力於提倡綠能,落實回收再利用。詳細品牌資訊可參考官網。
品牌官網→ www.botanicoplus.com
#BOTANICO+ #botanicoplus #葆黛綠萪#金縷梅活顏精華露#極致能量保濕精華#美得很真真的很美  #天然 #草本 #植萃 #PopDaily#Poper#波波妝漂亮 #populzzang @botanicoplustw @popdailypoper、@populzzang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