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保養分享![ BOTANICO+ 葆黛綠萪 ] 你還沒認識嗎?

1 / 1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我的夏日保養,畢業之後的我直接跑來墾丁工作,大家都知道這裡的天氣不用我多說吧?每天都是炎炎烈日一直曬,所以說做好肌膚保養就是非常重要的一個功課,絕對不能馬虎! 

  1. 金縷梅活顏精華露120ml 
  2. 淨透白皙亮膚霜45ml 

                                                 

產品介紹      

#金縷梅活顏精華露SKIN REGENERATING LOTION 

  有別於一般化妝水,不含酒精的高效型醒膚保濕精華露,水露狀質地,使用感 受卻輕盈舒爽,瞬間舒緩肌膚壓力與疲倦,可緊緻毛孔並平衡保濕。含有迷迭 香、啤酒花、金縷梅、火炬松、亞麻油酸及檸檬籽油等草本萃取,洗臉後立即 恢復肌膚活性彈力。 (*特別適合全膚質日常使用) 

                                                     

#淨透白皙亮膚霜RADIANCE PERFECTING MOISTURIZER  

  帶有微甜水果氣息的輕質胜肽乳霜,抗氧化同時恢復肌膚透白亮澤輕盈的質地 卻含有寡肽-6等智慧胜肽成分,能對抗老化並讓肌膚柔潤亮白。添加維生素B3 及維生素C,能靚白膚色,改善暗沉,葡萄菁萃、蘆薈、葡萄柚等草本植萃及 各式胺基酸,強化肌膚對環境抵禦能力,並恢復彈性透亮。(*全膚質與特別需 要加強白皙透亮者適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使用心得 

(照片拍攝使用IPhone8內鏡0修圖 ) 

  被一整天的毒太陽曬完之後,保養補水真的非常重要,洗完臉之後真的需要一款清爽的化妝水!而這款 #金縷梅活顏精華露 就剛剛好符合我的需求,而且它又不含酒精成分的,使用完清涼舒適,外加上它內含許多的#天然草本植萃,有一種淡淡的香味,很舒服。 

  我是洗完臉直接上在化妝棉上面輕拍作使用,就是簡單的一般日常保養。也可偶爾使用化妝棉將它充分潤濕後,全臉敷用,能夠緊緻毛孔也讓 妝容更服貼。它運用 #胜肽導入 搭載加乘效用的草本植萃、維生素、礦物質等之獨特配方,更能全面深入提供肌膚所需解決方案,讓保養更即效簡單 

                                       

(照片拍攝使用IPhone8內鏡0修圖 ) 

  在做完一些基礎保養後,我接著會使用 #淨透白皙亮膚霜,特別針對日曬與易暗沉皮膚設計,對每一天都在曬太陽的我來說真的太需要了!從照片應該看的出來我臉上有不少的雀斑吧,,所以在這塊保養上我就更重視了,雖然沒辦法做到立即淡斑,但至少能讓我的雀斑不會越來越深,針對比較有色的局部,大家可以加量局部的塗抹、按摩到吸收。 

這支#淨透白皙亮膚霜 的質地清爽,但我放在臉上塗抹不會馬上抹開,會慢慢的按摩推開,尤其是針對色斑的部分會多做按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總結 

  為什麼要選擇 #BOTANICO+葆黛綠萪?最主要是因為他們提倡尖端綠色科技節能,永續環境 珍愛地球,透過綠色科技萃取各種植物的自然能量,生產過程採取不傷害環境地球的科技與能源,落實回收資源再利用,減少浪費。並運用新型綠色能源系統,增加 水和能量的循環使用效率。致力於提升環保,永續地球環境,生生不息。 希望能有大自然豐美、健康、純淨的新世代綠色能量的保養系列。 

  在墾丁工作的我,每天面對除了太陽再來就是海水,就像市售的許多防曬都因添加很多成分,大家怕曬太陽擦了防曬但又下了水,所以開始大家會選擇對海洋0污染的防曬作使用。那保養品呢?今天 #BOTANICO+葆黛綠萪給出了這樣的一個選擇,#產品成分天然 #不含基因改造成分 #品牌致力於環保 那當然二話不說要列入我的保養品清單內!希望大家都可以在愛美的同時,也能一起愛地球❤ 

                                            

品牌官網  www.botanicoplus.com 

🏷️ #BOTANICO+ #botanicoplus  #葆黛綠萪 #金縷梅活顏精華露 #淨透白皙亮膚霜 #天然 #草本 #植萃 #美得很真真的很美 #PopDaily #Poper #波波妝漂亮 #populzzang 

@botanicoplustw @popdailypoper @populzzang_m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