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貼又持久👍🏻愛用底妝產品分享💖

1 / 2

今天來分享我的愛用底妝(⁎⁍̴̛ᴗ⁍̴̛⁎)

先從粉底液開始!

#無極限超時輕粉底| 774

用了這款粉底液才知道什麼叫命定粉底欸!♡♡我是冬天買的,本來怕會太乾(我是混合肌),結果根本不會,有夠貼,妝感超美,又很持妝,到晚上還是美(ig有影片,這裡不能放影片>

#極保濕輕感防護乳| 膚色/粉色

目前用下來這款妝前搭配其他粉底都不會打架,妝感還會提升,是比較稠的質地但也好推,保濕但不黏,防曬系數高,有SPF50 PA+++也不會有悶感,夏天用的話我會在T字多擦控油的~然後兩個色我比較喜歡膚色👍🏻👍🏻(還有其他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5零刷痕粉底刷

55刷看過很多人介紹都說很神,一直抱著懷疑態度(而且還那麼貴),用了才知道,直接愛上,完全沒有粉痕欸!!怎麼做到隨便刷刷就均勻服貼啊(⸝⸝⸝ᵒ̴̶̷̥́ ⌑ ᵒ̴̶̷̣̥̀⸝⸝⸝)

#無極限持久遮瑕筆| 6 light

遮瑕力好,用在眼下不會很乾有緊繃感,但跟粉底液一樣乾比較快,使用上要注意,還有延展性比較沒那麼好,不適合偷懶時當粉底液用(我也捨不得太貴了^_^)不過以遮瑕來說這反而是優點,就不會推開的時候都不知道推去哪了(嗯?

反正我真的超愛這款粉底♡每次用這款出門都忍不住一直看臉哈哈哈,然後連帶一起愛植村秀(好多都換成他們家的⋯🙈妝前乳跟55刷也超推!有預算一定要一起帶回家(還是要試一下啦)遮瑕膏也喜歡(全部都喜歡,因為就是分享愛用品🤣)新出的保濕款也好想要 但💸💸😢是說我好像寫的有點太浮誇,我是真心很愛,但我朋友用了沒很喜歡(覺得遮瑕不夠),每個人的需求跟愛好都不一樣,所以還是要靠櫃試試看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stagram有上妝8~9小時的妝感影片♡ 按這裡去!

#美妝分享 #美妝 #妝前乳 #植村秀 #shuuemu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