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原莉乃vs.宮脇咲良!絕美日系混血感隱眼大比拚,瞳孔一秒變精緻寶石!

1 / 4

こんにちは!我是shiro,唸作吸囉
喜歡穿搭時尚/日系文化/人物插畫
想看更多我的創作,歡迎追蹤Instagram🤍 白 ( 𝐬𝐡𝐢𝐫𝐨 )

曾四度拿下AKB48總選舉冠軍、活躍於日本各大節目的「指皇」指原莉乃,以及現為日韓女團IZ*ONE熱門成員的「小櫻花」宮脇咲良,兩人都出身自AKB48的姐妹團HKT48,過去可是感情深厚的師徒!

而她們的共通點不僅如此,兩人各自代言並參與設計的隱眼品牌「TOPARDS」及「MOLAK」都超級生火呀~~🔥

💎TOPARDS—象徵友情、希望的黃寶石

隨著年紀漸漸展露出成熟精鍊的美貌・指原莉乃代言的"TOPARDS"六色日拋,每款都有出色的融瞳感,從平日上班配戴的自然款、到周末限定的混血款一應俱全,發色更是獨一無二!精緻的包裝也美到不行,完全送禮自用兩相宜。

#Opal蛋白石色 
就如色號名一般,顏色輕薄夢幻的 #Opal 宛如溫潤的蛋白石,外圍的紋路設計使隱眼自然融入瞳孔,即使是14.5mm的大直徑卻十分自然!淺淺的米色搭配各種妝髮都OK,柔美又水潤讓人看了一眼就融化。

#Peridot橄欖石色 
混著灰褐色邊緣的 #Peridot 是成熟且知性的綠色,跟亞洲人的茶色瞳孔非常相襯,卻能顯現出不同於平時的高雅氣質!想像自己紮起低馬尾、踩著高跟鞋走進會議間的模樣~不用擔心過於突兀,沒戴過綠色隱眼的你務必嘗試看看。

#LapisLazuli青金石色 
低調的藍灰色 #LapisLazuli 紋路彷彿鑽石切割般華麗,閃耀著驚人的透明感,若上班時要戴Peridot去開會,下班後就該戴著Lapis Lazuli參加晚宴!從發色到紋路都非常時髦,完美地為你精緻的眼妝再添一筆。

👉比精品更優!小資女都該投資的3間高質感飾品店,命定款式就是它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OLAK—從嶄新的眼眸中,映照出嶄新的我

以高顏值在日韓大受歡迎的新世代ACE・宮脇咲良代言的"MOLAK"則適合年輕一點的學生族群,圓潤飽滿的紋路散發出可愛的「偶像感」,其中幾款與知名韓系隱眼「i-DOL」有些相似,意外也有小直徑的混血款式!

#DazzleBeige耀眼棕 
這個色號令人聯想到i-DOL的Roze系列,有著細緻空隙的花紋,並圍繞著一圈細長的深褐色,完美打造出無辜水汪汪大眼~另外也有 #DazzleGray耀眼灰 提供給喜歡冷調的女孩!

⬆️「i-DOL」Roze系列 

#CoralBrown珊瑚棕 
邊緣無色料、花紋呈放射狀的 #CoralBrown 則近似於i-DOL的Desire系列,小直徑的混血感格外強烈,明亮的暖黃色猶如小巧鮮豔的非洲菊~這款適合裸眼直徑偏大的女孩呦!

⬆️「i-DOL」Desire系列

#SakuraPetal花瓣粉 
最後要介紹的則是主打色 #SakuraPetal !今年春天就掀起了一股櫻花隱眼的風潮,甜美的粉色帶棕給人浪漫、充滿女人味的印象,獨特的漩渦式紋路讓人不自覺陷入你的眼神中❤️

👉超浪漫洋裝精選!跟著小嶋陽菜這樣穿,徹底擄獲他的心

❤️喜歡本文點個愛心 ❤️歡迎留言你的想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ens #contactlens #TOPARDS #MOLAK #AKB48 #HKT48 #指原莉乃#宮脇咲良 #日本偶像 #隱形眼鏡 #變色片 #放大片 #美瞳 #日拋 #小直徑 #大直徑 #日系隱眼 #波波妝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