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油肌也能用的輕薄水粉霜👌🏻

1 / 7

🐣
今天想要來跟大家分享最近用到非常喜歡的一瓶粉底
那就是 @threetaiwan 他們家的凝光水粉霜😍😍😍
由於這個月開始要實習,所以想說找一款妝感比較自然薄透的粉底,但很多牌子這種偏自然的粉底都會不太持久,害我一直猶豫,但那天去櫃上看的時候剛好有滿額送蜜粉的活動!結果我就衝了🤣🤣我還帶了 @milomilo_official 老師推薦的護唇膏跟 @_bkero_ 推薦的艷陽之吻蜜粉餅,那個之後再跟大家分享(。ì _ í。)
先來說說這瓶粉底吧
👇🏻👇🏻👇🏻👇🏻👇🏻👇🏻
我自己用的色號是最淺101
我覺得他最大的優點就是妝感自然,上臉之後會有微微的光澤,很像自己原生肌膚透出來的光澤感,大家可以看看第四張圖素顏和上半邊臉的差別,歐 對了!我的臉上其實貼了一個痘痘貼,他隱形到我覺得太厲害,大家可以找看看在哪裡🤣,最後再公布(ˊo̶̶̷ᴗo̶̶̷`)
好 回來粉底哈哈哈,他的遮瑕度大概落在中等,基本的泛紅和小瑕疵都遮得住,但黑眼圈和痘疤還是需要搭配遮瑕使用~
然後這瓶的控油度沒有到非常非常控油,他本身就不是主打控油的粉底,但對於混合偏油性肌膚的我,搭配控油妝前使用,最後完妝在噴定妝噴霧,其實沒有太大的問題
最重要的就是要!好!好!定!妝!!!
一整天下來的妝也不會到很斑駁什麼的,出油後會變成奶油肌的妝感
豪~來給個評分吧:
遮瑕力 🐥🐥🐥🥚🥚
光澤感 🐥🐥🐥🥚🥚
控油度 🐥🐥🐣🥚🥚
保濕度 🐥🐥🐥🐥🥚
持妝度 🐥🐥🐥🐣🥚
大概是這樣
-
接下來說說蜜粉吧
這個蜜粉是滿額贈的,整體來說我也非常喜歡,雖然是送的,但裡面的粉撲非常的厚實,拍在臉上很舒服,然後他們家的蜜粉有分成兩種,一個是光澤款一個是霧面款,滿額贈的都是霧面款歐,相對來說也是比較控油的,他的粉體非常非常細緻,修飾毛孔的效果還不錯,我會喜歡他也是因為他的控油力也不錯,但不會讓你的臉非常的乾跟緊繃的感覺!所以如果對他們家的粉底跟蜜粉有興趣的,可以趁著現在有活動趕快去!!
-
然後大家有沒有猜到痘痘貼在哪裡啊🤣
答案是在我左邊眉骨上面(用標籤標起來的地方💁🏻‍♂️),因為長了一個小痘痘,我手癢把他擠掉了,不想要傷口接觸到粉底才會貼的,是 @mayskin_taiwan 他們家的!之前就常看到大家推他們家的痘痘貼,這次還跟DOW DOW出聯名......我直接受不了🥺🥺頭上的髮帶也是他們家的(๑˃ᴗ˂)و♡真的太燒了啦..
有興趣的可以去寶雅看看,好像已經出一陣子惹哈哈哈
-
最後來做一個總結,這瓶粉底推薦給想要找自然妝感的混合偏油到乾肌,偏油的朋友們記得要扎實的做好定妝,基本上沒什麼問題!但就不推給油肌的朋友了,這種天氣應該是沒辦法,如果到了冬天可能還有機會,大致上就是這樣,今天的分享就到這,有問題的都可以問我歐!
感謝大家看完我落落長的文章🙇🏻‍♂️🙇🏻‍♂️🙇🏻‍♂️
-
#three #threetaiwan #threecosmetics #凝光水粉霜 #mayskin #mayskin優若美 #dowdow #chenchensmakeup #勸的底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