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款專櫃精華評比

1 / 6
最近的天氣實在是太過炎熱,很多冬天的保養品到夏天不一定可以續用,論膚質而言,混油肌的夏天除了要注重痘痘粉刺這塊,質地要清爽也是很重要的。今天介紹的五款是我平時很常用的,除了和大家介紹他們各自的功效之外也會跟大家說適合什麼樣的人使用~

#kiehls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

功效:淡痘疤、改善膚色不均

清爽度🌕🌕🌕🌕🌕

吸收力🌕🌕🌕🌕

適合膚質:中性肌~油肌、膚色不均、需淡痘疤者

這款其實一度被我打入冷宮。

直到有一天臉上的痘痘被我手殘擠爆留下痘疤於是才想起來有這罐⋯它的淡痘疤的效果不是立即的,而是那種慢慢會看出成效的。

#kiehls超淨化植萃調理淨膚精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功效:舒緩泛紅、調理抗痘、保濕透亮

清爽度🌕🌕

吸收力🌕🌕🌕

適合膚質:痘痘粉刺肌、油肌

主打添加了兩大關鍵成分,1.大麻籽油:舒緩敏感泛紅2.奧勒岡精華:淨化痘痘粉刺。

我的使用方法是:把它當作前導精華滴兩三滴在比較粗糙或是粉刺比較多的地方,可以有效改善粗糙。

#克蘭詩黃金雙激萃

功效:肌膚更光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7%肌膚更明亮

87%肌膚更完美

87%肌膚更緊實

清爽度🌕🌕🌕

吸收力🌕🌕🌕🌕

適合膚質:不限膚質

主打裡面添加了許多植物精萃,水加油配方護理,可以讓肌膚更緊實、明顯撫平細紋、膚色均勻帶有光澤、緊緻毛孔。

這個曾經是我的雷品,因為味道真的太重,習慣之後就是比較療癒的香味。我的使用方法是在皮膚怎麼保養都沒有進展或是在長一堆東西的時候都會用它,穩定膚況的效果很有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生堂紅妍肌活露n

功效讓肌膚更光滑、更有彈性和容光煥發!1彈2嫩3透亮!

清爽度🌕🌕🌕🌕🌕

吸收力🌕🌕🌕🌕🌕

適合膚質:混合肌~油肌、年輕肌膚

主打運用天然萃取精華,時刻防禦肌膚的最佳狀態。

使用它一段時間之後我最喜歡它的地方是真的很清爽,味道是淡淡很療癒的香味,他不會是那種很有感的精華液,但是是那種每天都穩定的保養品。

#biotherm奇蹟特嫩精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功效:彈嫩緊實、白嫩透亮

清爽度🌕🌕🌕🌕

吸收力🌕🌕🌕🌕

適合膚質:粗糙肌、毛孔、混油肌~油肌

主打裡面添加了許多由奇蹟活源因子偕同比菲德氏菌、酵母菌組成的黃金比例活性萃取。

它雖然比較濃稠的精華液,但推開是比較清爽沒有黏膩感,用了一週之後皮膚會有很明顯的改善,除了改善暗沈也會變得更嫩的感覺。

總結一下五款精華,裡面我最喜歡的是資生堂還有碧兒泉的這兩款,除了很清爽也不會黏黏的或是和後續的保養打架,大家可以依據功效選擇適合自己的精華ㄛ!

#專櫃#專櫃保養#專櫃精華#精華液推薦#精華油#精華評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eauty#girls#makeup#photography#photoshoot#pictureoftheday

更多保養評比文章!

【保養】大學生保養特輯面對像我們大學生年輕的肌膚,就應該要有年輕肌膚的保養方法。

【保養】消除粉刺痘痘的好幫手

【評比】化妝水排排評比~排排站了!!

【評比】六款霜類凝凍產品評比!

【評比】四款專櫃精華液評比

【評比】六款防曬評比:最近的天氣有越來越熱的趨勢,防曬也成了上妝的必須步驟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