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者之星|美妝類💄

1 / 1

1.文章豐富、評比詳細

除了基本的產品介紹、實拍照、心得分享,作者還附上超詳細的妝容教學。介紹眼影盤時,顏色逐一分享使用方法,非常用心!短巧的心得分享讓讀者立即抓住產品重點。彩妝評比上都相當專業,從產品各層面的清楚分析,看得出她對產品的深入了解。

-

2.圖片修圖清楚精細

身為彩妝創作者,把妝容、產品清楚的呈現給讀者是關鍵。這位創作者的圖片畫質清晰,在修圖上下足功伕;在妝容教學中,於圖片壓上清楚的數字步驟、上妝範圍,完整用圖文呈現一個妝容該有的詳細介紹,極其用心,每位彩妝創作者都值得學習!

-

3.彩妝主題多元、質感不凡

作者把彩妝類別的創作發揮得淋漓盡致,從產品分享、試色、開箱、評比、妝容教學,所有彩妝內容一應俱全。整體版面明亮精緻,給人一種專業不凡的高質感。產品透過用心的擺拍和修圖,有效增加讀者的購買慾和文章點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看看 Yi-Chen Liao Jennie 的本篇創作:完美日記的探險家12色眼影盤 錦鯉盤

-

#波波精選#創作者之星#眼影盤#錦鯉盤#完美日記#彩妝#探險家12色眼影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