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ESEA滋色大英博物館埃及艷后唇膏開箱

1 / 1

一開始真的是被膏體上的浮雕吸引而買下唇膏,畢竟我真的是包裝控的,第一次使用時很小心地希望能讓浮雕不要那麼快不見,但好像不是那麼容易,不過整體來說不會很乾,持色力還算ok,但可能我還是不太習慣看自己大紅唇,所以選購的三色裡最喜歡#311西瓜水紅

#311 (嬌豔王后)西瓜水紅 #311 (嬌豔王后)西瓜水紅

#311 (嬌豔王后)西瓜水紅  三色中最喜歡的一色,雖然很少擦大紅口紅,但覺得是還能駕馭的水紅色,透透亮亮的,非常襯膚色,古文浮雕款共有四色,如果跟我ㄧ樣被浮雕吸引,個人最推薦大部分膚色都適合的西瓜水紅色。

309(絕代艷後)焦糖橘棕 309(絕代艷後)焦糖橘棕

309(絕代艷後)焦糖橘棕

不豔麗不病態的美,黃皮星人首選的顯白吃土色,偏橘棕色調

是那種很復古有味道的巧克力感的焦糖橘棕,這個顏色一年四季都可以塗!

塗完之後抿一下,看起來很港風!

310(元氣少女)蘋果紅 310(元氣少女)蘋果紅

310(元氣少女)蘋果紅 上唇後呈現一種絲絨啞光的效果 顏色是沒調過的正紅色,上手是鮮豔的蘋果紅 唇色深的話上嘴是偏暗的正紅色,特別顯白顯嫩。 鮮豔飽滿的雙唇,十足少女!

整體而言覺得包裝超美,持久度與潤澤度也還不錯,以平價彩妝來說很意外地令我驚豔,精緻度與顯色度都令我很滿意,讓平常沒有習慣畫大紅唇的我可以嘗試與駕馭,真的偶爾可以有當埃及艷后的女王感,需要氣勢的場合一定要有她,如果平常就很習慣大紅色,那千萬一定要收這款,拿出來補妝時真的會閃到沒朋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更多我的畫畫生活IG @zoesfo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