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ko | Dreamy After noon Tea 夢境下午茶腮紅餅

1 / 9

Ig文末有抽獎

粉質摸起來細緻,但很飛粉,刷具輕沾飛的到處都是,麻煩要在上蓋沾勻後再上臉。
顯色度至少有中高,連淺色少量上臉都是顯色的,或許跟落粉量也有關係。

取名都非常可愛,用甜點少女風來命名感覺都好好吃😋,霧面殼簡約風包裝,跟以往既定印象的Meko完全不同,風格質感大耀進,但價錢一樣也是甜甜的~學生也完全負荷的了,cp值很高的。

#01粉紅夏綠蒂 :霧面亮珊瑚色,剛開始以為色系上臉不顯色,狂取粉結果完全大錯特錯,黃二白竟然也是可以很提氣色,那健康肌就不推薦。

#02冰晶蜜桃派 :霧面紅紫色,對黃皮來說顯白又顯色,用量記得沾少一點。

#03焦糖舒芙蕾 :裡面唯一橘調泰奶色,活潑可愛,我就橘調人當然私心喜歡。

#04草莓生乳捲 :低彩度霧面紅豆色,唯一上臉較不顯色的一顆,代表適合比我白的肌膚使用。

#05覆盆莓千層 :霧面粉紅色,相較01明度暗了很多階,上臉很少女“金溝錐”,直男應該會喜歡。

#06冰晶蜜桃派 :帶金細閃粉橘色,還好細閃上臉是不會太粗糙,畢竟個人還是偏好霧面腮紅。

感謝 @meko 提供#夢境下午茶腮紅餅 ,無酬無過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