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妝油可以去黑頭?(內有黑頭照!!!)

1 / 6

ig:@soojunge
https://instagram.com/soo.junge?igshid=rvnh82ba6nr6
youtube:soojungtse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O5jc9KrIp1WyfHGC025KQ

我用過很多類型的卸妝產品,例如卸妝水、卸妝濕紙巾、卸妝凝露、卸妝膏、卸妝油等

而以前一直用的都是用水比較多,而且覺得已經很乾淨。但自從我用了一枝son&park的beauty water 後(洗面後用的爽膚水用作第二次清潔去角質。沒酒精的,不小心推給大家😂)之後就發現沒有想像中乾淨,而且我會覺得又要用到很多塊棉花。

後來有次去Etude House買東西就送了幾包試用。因為之前我媽媽有在一直用無印良品的卸妝油,我用過一次。發現不合我皮膚,後面試用一直搓揉面,鼻子,沒在注意時間直到發現有顆粒感,我就看了!是黑頭跟白頭!!!
而且乳化得很好很乾淨,我就不星期會有幾天在用不會到每天,但如果夏天或現在一直帶口罩就發現黑頭更快跑岀來了。

#卸妝油#去黑頭#粉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