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bon] 典雅與貴氣集於一身的香氛保養品牌與日本超厲害書道家「万美さん」聯名推出 - 晶透夢境保養系列

1 / 1

如果你是第一次看見我的文章,不了解我是誰沒關係,以下就讓我做個簡短的自我介紹。

您好!我是佛系唇模~~波波黛莉的創作者,看我的名稱就大概能知道我是以分享唇膏為主軸的創作者,如果你也是唇膏控,希望你也會喜歡我分享的文章。

這是我的個人Instagram 👉追起來~~

唇模Instagram👉追起來~~

如果你對Fashion或Lifestyle也很有興趣也可以不吝嗇追蹤我和我男友的粉專喔👬

粉專「好閃男子」Instagram👉追起來~~

YouTube頻道👉好閃男子

----------我是分隔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abon

Tokyo Celebration - Silky Body Milk

晶透夢境 絲綢身體乳液

-

其實我一直都是Sabon的愛好者,愛到連櫃姐都變朋友,一有新味道就會馬上通知我的那種程度。 這品牌是來自「以色列」的品牌,對這品牌一直有著貴婦一定都會使用的感受,從包裝到內容物都充滿典雅高貴感,然後一聽到Sabon又有一系列新品要出,而且包裝特別跟日本厲害的書道家「万美さん」合作聯名包裝設計,怎麼能不心動!! 然後荷包再次失守。😂

-

首先就讓我們先來看看這一個絲綢身體乳液的包裝。他們依舊按照他們平常包裝使用軟管設計,而外包裝則是與「万美さん」獨特色彩繽紛的書道作品結合,創新卻不失日式風格的作品,有別於大眾對於書道白紙黑墨的印象,別有一番風味。在室外拿出來當護手霜用也是超級有質感,回頭率大爆棚。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再來就是最期待的內容物囉~~~

1. 這系列的味道個人覺得非常適合夏天,清爽的味道,就像在炎熱天氣下吹來一股涼風的感覺。

2. 你能想像身體保養品也能像香水一樣有前調、中調跟基調嗎?

前調:檸檬、綠香調

中調:茉莉、橙花

基調:癒創木、麝香、琥珀、洋茉莉

就因為他們的香味非常有層次,我很常擦它們家的身體乳或護手乳後就不會再噴香水,你說是不是超划算,內在外在都兼顧超讚。👍

3. Sabon這品牌其實他們的身體乳液是有兩種質地的,但因為在這顏色的夏天推出,所以選用質地較為清爽的絲綢質地,讓你擦完也不會有黏膩的負擔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邊擦邊按摩,很快就能吸收,手上會有一層微微的保濕滋潤光澤,過一陣子完全吸收後,因為裡面有添加 燕麥萃取 與 維他命E ,你會覺得你的手嫩嫩的,不會油,很清爽,完全不用擔心擦完還要做其他事不方便。

5. 這一條足足有200ML,容量蠻大,加上又有香水的功能,根本俗又大碗。

-

Sabon這次聯名的系列出了特別多的商品,除了有身體的香氛保養之外,也有出香水護髮香噴霧香氛皂等等,當然也缺不了他們家長期的明星商品--身體磨砂膏,同時也很貼心的為大家出了很多組合。如果看到這裡還是很猶豫,沒關係,Sabon櫃上都有一個超浮誇超像許願池的洗手台,櫃哥櫃姐們都會很細心的跟你們解釋、試聞味道跟試用商品。

這次的活動只要滿NTD2500就能擁有與「万美さん」聯名的包裝禮盒,讓你不只心情美美,也要讓你擁有美美的包裝,燙金的東京字樣與日本的丹頂鶴,帶回家當收納盒也超像藝術品。

-

我必須在這裡告訴大家,Sabon這個品牌呢,非常的頑皮。因為就連常態商品都賣得跟限量商品一樣,我也是超常買不到自己喜歡的味道,一上架很快就會被搶光光,什麼時候再有就很難說了呀!😂 所以心動就要馬上行動,不然真的沒買到下次總公司就有可能無預警發出斷貨通知,到時候就真的會超級後悔的!!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下為我個人推薦的商品價格

⭐透夢境 絲綢身體乳液 200ML / NTD1280

⭐磨砂膏 320g / NTD1480 ( 玻璃罐包裝,除了超有質感,也同時兼顧環保,還會送一支木頭小挖勺)

⭐手霜 30ML / NTD380

⭐油 300ML / NTD980

-

活動官網 全系列商品看這裡 👉 點這裡~~

興趣的人可以來看看日本這位厲害的書道家「万美さん」的作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万美さん」Instagram 👉 點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