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水平衡好!夏日出遊不出油

1 / 1
皮膚出油和溫度密切相關,通常天氣越熱皮脂腺分泌越旺盛!!!因此在夏天油脂分泌也比平常旺盛,出油情況也會比較明顯,也容易出現外油內乾的狀態。肌膚的 #出油 是由皮脂腺分泌 #內乾 則是由角質層及保水功能決定。

#控油小技巧

👉🏻洗臉的時候注意!!太熱的水不只刺激皮脂腺分泌,還可能會過度清潔。

👉🏻過度去角質,避免過度使用洗面乳清潔。

另外🙋‍♀️皮膚出油也很有可能是缺水了💦💦皮膚出油就拚命使用去油產品,導致皮膚缺水變成水油不平衡的肌膚狀態,而出現外油內乾的現象....所以不能只在控「油」上下功夫,增加保溼度也是很重要!

#增加保溼度保養

👉🏻可以提升肌膚角質層保水度的好成分,像是玻尿酸(Hyaluronic acid)、甘油(Glycerin)、泛醇(D-Panthenol / 維他命原 B5)等,都是很常見、親膚性佳的保濕成分。

👉🏻每週也要做1~2次補水面膜

    跟著TOOOOOODAY拋下隨身攜帶的吸油面紙 ,炎炎夏日不再當個出油小殭屍~    

#兩個女孩 #日常 #分享 #妝點每一天 #保養心得 #肌膚問題 #波波懂漂亮 #台灣女生日常 #popdaily #波波妝漂亮 #popdaily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 #GIRLSTYLETW #litegirls #妝寶寶投稿 #ttshowillustration #illustrator #artistsominstagram#guohua#artinmnl#niltech#koficommissions#teachingmyselftodraw#coloredpencilartists#watercolorcollection#drawcharacter#boringar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