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DA BEAUTY 沙漠眼影盤 Desert Dusk 分享 ✨ Makeup Tutorial

1 / 2

今天來分享 #HUDABEAUTY #DesertDusk 也就是曾經紅極一時的 #沙漠眼影盤

這盤眼影已經推出很久了,但我直到去年黑五的時候才入手,當時官網大打折,入手價格超低!至於為什麼拖了這麼久才購入,是因為我覺得這盤眼影盤對小資族來說CP值沒有很高。

它是一款色調設計很好的眼影盤,可以用紫、紅、橘、粉去做變化,但是太多太相似的顏色了,對於一般小資來說,並不是一個划算的投資,而且紫色並非一個好駕馭的顏色,更不用說紫色偏光了,它的使用率老實說不大,對我來說與其買這一整盤很多不會使用的顏色,不如去MAC挑單顆眼影來使用。

但是不得度說HUDA BEAUTY的粉質我覺得還不錯,它在顯色之餘,也不會這麼飛粉,霧面色的顯色度沒有啞光的好,偏光更是它們家最具有特色的顏色。

這次我沒有使用偏光色,而是使用以下這四個顏色去打造這個紫金色的眼妝。

除了使用紫色調來打造眼妝,在周圍也加上了一些棕色讓眼妝看起來比較柔和。

金色的啞光刷淡了紫色的冷調,讓眼神看起來沒那麼兇。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更多彩妝作品都在我的Instagram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