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知道的可可保養品,巧克力不是只能拿來吃~

1 / 3

美樂終於打開一支觀望許久的潤唇膏,

畢竟小女子使用護唇膏、口紅都是百年才能用完一支!

這次跟大家推薦的就是✨可可變色潤唇膏

是的,如果有注意美樂的 #產地冒險 系列,就會知道美樂曾經介紹過位於屏東潮州的林后可可園啦!

(👉不知道沒關係,可以看這裡:美妝保養好幫手【林后可可園】)

這次開箱的可可變色潤唇膏,販售版有2色,美樂使用的則是#62粉膚裸唇

一向都選擇超顯色唇膏,裸色系還是第一次嘗試呢!

簡單介紹一下這個內含10%高含量可可脂,肯定是能舒緩乾燥、滋潤唇部,至於變色的部分則是隨著體溫而有不同變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官方建議是先擦一層等待變色,再視個人喜好加深。

那麼我們就先試試看只擦一層囉💄

先看一下打開的顏色
試擦之前,美樂除了唇膏已經簡單上妝
塗抹右半邊給大家比較一下,好!我知道其實看不清楚,所以近照一下
比較一下左右半邊

好的,真心非常保濕而且潤色😘

而且顏色比想像中還要顯色很多呢!!

雖然很想擦在手上給大家看看,但美樂最近曬太黑,裸色看不出來😂

而且因為是裸色系潤唇膏,所以我也不怕顏色太重,想補就補好適合我這種懶人🙆

台灣其實比較少見可可系列的保養品,在國外以可可脂作為保養品原料其實蠻常見的呢!

以前美樂也用過台灣品牌的可可保養品,但使用的原料是進口可可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林后可可園不僅是友善耕種,以產學合作成立生技公司開發美妝保養產品,讓台灣可可不是只能做成食用巧克力,更用好品質的產品打出另一片市場呢!

👉林后可可,購買產品點這裡

🎉追蹤美樂IG 也有林后可可園美照

🎉追蹤粉專 趣趣美樂Bar

#產地冒險 #台灣製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