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出自然光澤肌!蘭蔻極光水讓肌膚全面發光

1 / 1

最近的愛用品是 #蘭蔻極光水 它真的拯救我的夏日保養,省去層層堆疊的保養品,起手式先拿它就對了!個人認為夏天的保養比冬天還"搞剛",白天日曬噴汗出油脫妝、晚上冷氣吹的乾燥,所以在保養品的選擇上,我開始會挑比較精準、多重功效的產品。

現在我的夜間保養第一道就是「蘭蔻LANCOME超極光活粹晶露」,它有97%的「激光酵素複合精華」+ 3%「天然植萃精油」,倒出來的質地是水狀精華。每一支極光水中間都有一支專利的仙女棒,只要輕微搖動,就可以快速將97%:3%的油水均勻混和,倒出來使用時直接上臉可以感受到水分的保濕以及油類的滋潤、油水呈現均勻,吸收速度很快,一點都不黏膩。肌膚摸起來有很好的鎖水力。

這幾天使用下來,覺得保濕效果不錯、這瓶還可以改善肌膚的瑕疵,自己覺得對付小的閉鎖粉刺非常有感,擦完就可以看到明顯的光澤,希望再過一陣子可以有更自然的透亮肌。

***

名稱:蘭蔻LANCOME超極光活粹晶露(綽號:極光水😂)

質地:水狀精華(內含保養油,要搖晃後倒出來才比較均勻)

使用步驟:洗完臉後使用極光水→淡班精華→薄擦面霜

這裡可以拿極光圈體驗組: https://reurl.cc/Aqel7Q  (極光水10ml+極光擦擦筆1m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來IG找我玩:@姍咚的美妝日記

#姍咚的保養櫃 我把保養品開箱都放在那了!

@lancomeofficial、@popdailypoper、@populzzang_mag

#蘭蔻 #我的極光圈 #超保濕極淨透更發光 #PopDaily#Poper #波波妝漂亮 #populzz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