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是重度染燙髮者嗎?快來試試超好用的護髮品!

1 / 1

    由於我的自然捲相當嚴重,所以從很久以前就開始燙髮,導致我的髮質一直沒好過,一直以來嘗試了不少護髮品但效果不彰,直到用了Rahua的保濕舒緩亮澤護髮乳,我的毛躁髮尾才獲得改善(還只是改善唷!因為我的髮尾一開始真的太過毛躁😓😓😓)

    Rahua是美國頂尖髮型設計師夫婦所創辦的,rahua源自亞馬遜雨林深處的原生植物,核果中的rahua油富含Omega9,能滲入頭髮底層,修護受損與分岔。

    自然捲最害怕濕氣,以前讀書時期體育課最討厭游泳課程🤣要吹乾還要整理一頭捲髮真的超麻煩,還有下雨天也讓自然捲人感到煩躁,只要接觸到濕氣,頭髮就會毛毛躁躁像是有靜電般。而rahua這罐舒緩保濕亮澤護髮乳可阻擋濕氣、抗毛躁,還可抗UV,預防頭髮受損,還能為染色後的頭髮提供光保護。更重要的是,它免沖洗😁對於我這個超級懶的人來說真的是超方便!可噴灑於乾髮或濕髮上,我的用法是早晚皆會使用它,尤其洗完頭髮後吹髮前先噴在髮上,即使不用梳子也能輕易將頭髮梳開,亦減少掉髮頻率。

   近距離噴在手上就像是一般護髮素,也可直接塗抹在髮上,不想沾手就直接噴灑在頭髮,邊吹髮邊撥髮,吹乾後會呈現光澤感。

      如果你也是重度染燙者,不妨試試它們家的髮品,應該是不會讓你失望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