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指盒裡的打亮 Too faced鑽石高光打亮

1 / 5

相信身為打亮控的女孩們對於Too faced的鑽石高光打亮應該一點都不覺得陌生。這顆打亮在剛推出市場的時候,就已經風靡全球不少外國的美妝部落客。強調每一顆鑽石打亮都是以人手注入,所以粉體壓得很實,不容易飛粉,粉質摸上去細滑,很貼肌膚。再以鑽石的六角切面作為打亮的本體,放在猶如戒指盒的外盒中,每一顆都是獨一無二的。

(つ´ω`)つ

鑽石高光粉盒一共有4個色號

  • Diamond Fire
  • Fancy Pink
  • Canary Diamond
  • Fire Bronzer

Diamond Fire

最早推出市場的一個色號,不同方向會見到不同顏色的偏光,有偏藍、偏綠、偏粉、偏紫,比較適合偏白或偏冷的膚色。

有機會每次取出的顏色會不同。所以每次上妝效果都會有些許顏色的變化,不會影響整體妝容,但看起來會有一點點不一樣。

Fancy Pink

前年推出的新色號,帶暖色系的粉紅色,所以對於膚色偏健康和偏黃的朋友是相當友好的。較最早推出市場的Diamond Fire更適合不同膚色的人。淡淡的粉紅色打亮,在上臉後會形成一個自然的光澤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anary Diamond

同樣是前年推出的新色號,也是3個色號中最閃的一個 。個人覺得它同時也非常適合用來當身體的打亮,用來打亮肩膀、鎖骨等會很漂亮。相較於Fancy Pink的粉紅色,顏色更偏向古銅色一點,健康膚色的朋友在使用它後的效果更為友好。

Fire Bronzer

今年推出的新色號,4個色號中顏色最深的。相較於Canary Diamond的古銅色,顏色更偏深一點,健康膚色的朋友在使用它後的效果更為友好。個人覺得它同時也非常適合用來當身體的打亮,用來打亮肩膀、鎖骨等會很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