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櫃保養]內含黃金箔! Fiorina 美活肌黃金淨化霜 全面淨化肌膚

1 / 1

有一天跟爸媽去大遠百逛街,爸爸就拿了一個小姐的“免費面膜”而認識了這個品牌,雖然我們對於免費贈品會置之不理啦XDD,但也認識了這個品牌。

fiorina是日本植萃保養品牌,而櫃姐首先推銷的就是美活肌黃金淨化霜,我們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買了,還免費幫我們做臉還不錯啦,爸爸也被肩頸按摩了。

題外話講太多,我們來介紹雙箔金淨化霜有什麼神奇的功效吧,裡面主要成份有黃金箔!金箔對於皮膚活化、淨化及亮白有很大的作用,其他含有水前寺藍藻、靈芝、蜂王漿萃取,可以全面淨化肌膚,去角質、粉刺、清潔毛孔及肌膚深層的髒污廢物,改善粗糙暗沈,使肌膚白皙透亮,加強緊緻保溼,並引導保養成份吸收。

使用的話一周使用1次,取適量大小塗抹全臉,避開眼睛周圍,以小圓環型按摩肌膚,特別可以針對T字部位和鼻頭兩側進行按摩,之後用大量溫水沖洗乾淨即可。

搓揉的過程中會有角質屑屑的產生,洗完臉之後膚色馬上提亮了不少,鼻頭的粉刺也不見了,另外保濕的效果蠻不錯的!

之後在上妝也會比較服貼喔!整體來說一週清潔一次臉部的髒污效果很好,給予4.5/5顆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