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phin的法式風情快閃店你還不快去? 吃,喝,保養,拍照打卡一站全包

1 / 1

夏天就是要來趟旅行, 總是了解女人肌膚的Darphin, 這次也體貼女人心, 將台北叁食咖啡廳打造成巴黎風情(真的是巴黎不是八里哦)的 [朵法粉紅花店 À PARIS] 快閃店, 帶給我們一趟短暫的法國巴黎之旅.

快閃店當然不是只是眼睛吃冰淇淋而已, 現場有一區獨立空間的[巴黎療愈體驗]區, 讓你可以試用Darphin系列的產品, 如果需要的話也可以請現場的專業美容顧問給你來個臉部按摩spa!

完成之後美美的連當然不能就這樣浪費! 這裡到處充滿法式浪漫的粉紅泡泡, 不管是法是居家風, 巴黎花牆, 巴黎路邊的咖啡廳.. 整個小巴黎都在這裡就對了(真的是巴黎不是八里哦)! 不到處拍個照打個卡怎麼行~ 

除了眼睛冰淇淋, 這裡還有超美, 連不愛吃甜的我都贊好吃的玫瑰樣式冰淇淋到快閃店的各位可別錯過了!

總之今天幫大家探店走出來之後, 我都覺得瞬間變成渾然天成的法國女人了! Au Revoir!

好康要給你:

活動資訊:

日期: 7/16-7/1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時間: 10:30 - 20:00

地點: 叁食 (台北市信義區仁愛路四段440號1F)

我的IG: itsjennifers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