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astasia Beverly Hills Soft Glam Palette 妝容分享 Part 2 金棕色眼影

1 / 3

今天想來分享一個由 Anastasia Beverly Hills Soft Glam Palette 所畫出的妝容

這次就稱它為日常深棕眼妝吧!😆

這次主要是跟上回不同的是主要用金色、橘色、棕色來搭配,少了上回的紫色與粉色 ➡️

日常棕色調眼影 Anastasia Beverly Hills Soft Glam Palette 妝容分享 Makeup Tutorial

這是一個我以前很愛化的日常妝容,近年來比較少使用這盤,都快忘了這種閃到天邊的金棕眼妝。

底妝的部分

這次使用的粉底液是上回提過的 #Giorgio Armani #極緞絲柔粉底精華,遮瑕也是GA家的 #完美絲絨水慕斯遮瑕精萃 ,這款遮瑕膏蠻保濕的,相對來說遮瑕力沒有很高,但是水潤的質地即使使用在眼下也不會卡粉,有時候我甚至會把它當粉底液使用,也不會有乾裂的現象。

眼妝的部分

我第一個使用的顏色是Burnt Orange也就是下排左邊數來第三個顏色,來上在我的眼窩以及眼下,接著用Mulberry也就是上排最右邊的顏色,上在眼尾。

這個閃到天邊的金色則是由Fairy跟Bronze組成的,Fairy這個顏色比較淺,上起來十分仙氣,不過真要讓這金顯色度出來,還是要靠Bronze在上面加持,除此之外,我也將Fairy上在眼下眼頭的位置,這樣眼妝就完成啦!

唇妝

我使用的是 #露華濃 的蠟筆口紅,色號是 #55 ,它是一個有點暗紅帶點金屬色的顏色,雖然本身的顏色深,但是因為它的珠光,因此在唇上不但不顯老還很有光澤感,很顯氣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今天的妝容分享,在我的 Instagram 還有更多的彩妝作品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