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isonous mushrooms

1 / 7

這一兩週不知為什麼想畫的創意眼妝都是藍色系🤷🏼‍♀️偏偏我藍色的眼影畫材是最不齊全的,而且如果一直畫藍色系,排版上也會不太好看。

所以也就有了毒蘑菇妝容🍄也忘了是看到誰畫覺得很有趣,想嘗試一下⋯就自己稍微更改了一下。

紅色和綠色的搭配還是蠻醒目的,其實這個眼妝並不難,最重要的地方在於,紅蘑菇的地方要上色前,遮瑕膏要畫的圓、畫的漂亮,菇菇就會很可愛了。
-
使用眼影:
#colourpopjustmyluck
#完美日記熊貓盤
#完美日記收藏家單色眼影
#acebeauteclassicalparadise
-
#colourpopcosmetics #colourpop #colourpopeyeshadow #colourpoppalette #perfectdaily #完美日記 #完美日記眼影 #完美日記discovery #完美日記探險家12色眼影盤 #蘑菇 #眼影 #眼影教學 #眼影控 #眼妝 #眼妝分享 #眼妝示範 #eye #eyeshadow #makeup #f_y_美妝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