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裝控快進來!蘭芝新氣墊8小時實測

1 / 9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最近被燒到不行的氣墊粉餅 LANEIGE NEO CUSHION_MATTE

今天是我第一次上臉使用,是第一印象實測,如果大家也在觀望這款氣墊的話,就跟著我繼續看下去吧!

------------------------------------------------------

【圖一~四】包裝+內容物講解

💚防曬係數:SPF42 / PA++

💚這款包裝真的超Q!還長得很像airpods🤣
氣墊粉蕊的孔洞蠻大的,粉撲的設計蠻特別的,第一次用到這種有孔洞的粉撲!
取出粉底的量蠻均勻的,我一次都以按壓一次的量上完全臉底妝。

💚我的膚色是黃調一~二白之間。色號的部分我挑選的是 #21N,我覺得這個顏色蠻符合我的膚色的!

💚我在試色、上妝的時候有覺得上妝的過程涼涼的,多少有讓肌膚降溫的效果。

💚氣墊的香料味還蠻重的,不喜歡香味的朋友要考慮一下!

------------------------------------------------------

【圖五~九】實測

🔼膚質:夏天油肌、冬天中性偏油;毛孔粗大、有泛紅困擾,下巴超容易脫妝。
🔼今天氣溫32°C、有外出(日曬、騎車)
一共實測8小時


💚妝感:泛紅的部分都有修飾掉了,遮瑕能力約6成左右、遮毛孔能力約4-5成。妝感屬於霧面帶有微微光感,粉底還蠻服貼的。我有用散粉蜜粉定妝全臉至摸起來都是乾爽的、臉部的彩妝有腮紅+打亮+修容。


💚這款氣墊會在3小時左右開始出油,有微微暗沉(約暗沉1個色階)。也因剛曬完太陽有發紅的狀況所以看起來膚色較暗。


💚上妝6小時後,出油的狀況更明顯,鼻翼的積線超明顯。把油光壓掉後臉頰、鼻子的妝都還完好,積線處掉妝。下巴的地方浮粉的有點可怕(平常上妝6小時也大概是這個狀況),壓掉油光後底妝有斑駁感。


💚上妝後8小時,下巴的妝更斑駁一些了;但臉頰、鼻子的妝完整度跟6小時的差不多。

------------------------------------------------------

🌿總結(評分的部分滿分5):

這款氣墊我個人覺得沒有到特別持妝、控油,但基本表現度都有,如果不是為了包裝可愛的話可以不一定要入手。
對夏天的油肌來說,還是需要更控油持妝的底妝,秋冬用表現度應該會更好☺

🔼剛剛卸妝完發現臉上多了幾顆小痘痘,可能有致痘的可能,容易長痘痘的朋友要注意一下

妝感 ︳微霧光感
遮瑕力 ︳🌕🌕🌕🌘
遮毛孔 ︳🌕🌕🌕
持妝度 ︳🌕🌕🌕
控油能力 ︳🌕🌕🌖,3小時左右出油
是否暗沉 ︳是,約暗沉1 - 1.5個色階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耶歡迎到我的ig逛逛
🌿https://instagram.com/lizzz_make_up_?igshid=7zcohut4b09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