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火箭隊】

1 / 2

「既然你誠心誠意地問了,我們就大發慈悲地告訴你。為了防止肌膚被氧化。為了維護肌齡的狀態。貫徹愛與真實的護膚,可愛又迷人的有效成分!鐳射!智慧!我們是穿梭在皮膚的護膚隊,白皮,更白的色號在著我們。
-
這段時間太忙沒時間好好護膚,兩個月以來一直在用這兩瓶(智慧回購很多次了)的確這陣子熬夜非常厲害(凌晨三四點)可是皮膚還是很乾淨整齊,甚至有亮白了一些。我很驚訝,也很欣喜,找到了皮膚很buy in的組合。孤零零地成為最近化妝台唯一的護膚品,看久了有點可愛,就畫了👆。
.
注意:不鼓勵熬最凶的夜用貴的護膚品這種life style!
-
智慧和鐳射(或者說彩星)都有302這個成分,鐳射的添加量更多。查閱了一下,它是一個叫做山菅蘭的復配美白成分,也就是一個美白包。我覺得鐳射在我臉上比一些377的表現更好(302/377 和氫醌沒有比較性,氫醌算是是一個治療向的美白成分,非常有效,但是副作用很多,不是很推薦)。皮膚反映好的原因,具體可能還是因為這一瓶有在繼續貫徹【抗炎】這件事。
-
抗炎是一個很重要的護膚環節,美白和抗炎協同的配方其實對於大多數亞洲人都是比較有效的。作為專櫃品牌在做這個方面的,倩碧是很好的指標。之前我很擔心這個替代雙星的精華是否有雙星有效的抗炎能力,但是這兩個多月下來,確實有更進步。所以淘汰了雙星,也可以接受。
-
質地:哈哈還是那句老話,硅感。乾皮可能覺得用起來不保濕,有時我也覺好像沒擦,不過正常來說兩泵全臉脖子是足夠了的。質地的方面可能不太喜歡硅感重可能會覺得這方面扣分。
-
【回購精華的記錄】還是很熱愛護膚滴,希望之後也能依然有這種靈感用插畫方式繼續寫真的值得推薦的護膚品~
——————————————————— Cheng.
#倩碧 #智慧鎖定精華 #鐳射美白精華 #護膚 #保養品 #美妝 #插畫 #原創 #設計 #文創 #ipad #procreate #painting #cliniqu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